黑川病无

人生最大的爱好就是写孕期车🤤🥵

欲望系统番外2

我好菜鸡


没有什么细节描写(手动再见) 


人设属于官方,ooc属于我 


短篇 


私设 


内有不少原创人物


想要点赞和评论 


好感度为满


我要boki了!!!


()括号里面的内容更精彩



















在你的不断努力下,从一位丑陋又低下的魅魔进化成了掌管所有魅魔的色欲之神,不过成神之后你的内心其实有一些空虚。


你其实还挺崇尚那种幸福结局的世界,只是你经历的大部分世界全都是不完美的结局,这让你有些难过。


对了,成为了神的你可以自由穿梭任何世界呀,你真笨,怎么把这项技能给忘了,说干就干,你写了个去其他世界玩的纸条,然后把纸条交给了负责传话的魅魔说道。


“如果有其他神来找我的话,就把纸条给他看,我去玩了,拜拜。”说完,你便进了传送门。


过了好一会,各路神明都来到了色欲神殿,带头的傲慢之神嘉德罗斯没看到你的身影,皱起了眉头问道。


“喂,渣渣呢?”


“回傲慢之神大人,色欲之神大人用了传送门去了其他世界,说要去其他世界玩,还留下了纸条。”负责传话的魅魔回答道。


“什么纸条?让我看看。”智慧之神卡米尔伸手要纸条问道。



















负责传话的魅魔把纸条给了卡米尔,卡米尔把你留下的纸条当众读了出来说道。


“因为一直呆在神殿里有些无聊,决定去其他世界放松放松,顺便钓一些好男人,这次神界聚会我就不来了,诶嘿,纸条上面是这么写的。”


瞬间你留下来的纸条引起所有人共愤,嘉德罗斯脾气暴涨说道。


“这该死的渣渣,居然敢我们放鸽子,还想去钓野男人!”


“小鬼最近胆子挺大的,竟然敢抛下我们,去找野男人,我难道不够满足她吗?”愤怒之神雷狮身边围绕着名为愤怒的闪电自言自语道。


“一直这样等着也不是办法,还是赶紧把她抓回来比较好,是她真的钓上了其他野男人,那后果我想在座的各位可都很清楚。”嫉妒之神格瑞看向后来加入的几位说道。


“话说我们都去的话,那么其他世界难道不会天下大乱吗?”贪婪之神帕洛斯笑眯眯的问道。


“应该不会,我们只是去其他世界把公主殿下找回来而已,应该不会出天下大乱。”温柔之神安迷修思考了一会儿回答道。


“还等什么?本大爷可不想再和别人分享小老鼠了。”暴食之神佩利着急的说道。


众人纷纷走进了传送门,开启了抓捕女主的旅程。



















你的第一站来到了阿卡曼曾呆过的世界,那个世界是你第一次感受到比自身还要更黑深残的世界。


主要是你放不下孤身一人的阿辉,不知道阿卡曼死后,阿辉怎么样了?


你变成了阿卡曼的模样,在街道上闲逛着,这里确实改变了不少,和你临走之前完全不一样。


这里多了一些现代化的风格,到处都是城市化的广告牌,你在广告牌上看到了那双漂亮的墨蓝色凤眼,那双眼睛的主人你认识,正是阿辉。


广告牌上不仅有阿辉的名字,还有他所做出的贡献,打败教会的重要领导人之一,促进食肉动物和食草动物和平相处的先行者。


想到这么久没见,阿辉成了大人物呢,你望着屏幕上的阿辉,自豪又欣慰的说道。


“阿辉,你做的很棒呢。”



















你一路走到了当时被开枪打死的地方,这里依旧是那栋废弃的医院,只不过这里已经被拉上了黄线禁止进入而已。


你穿过了黄线,进入了废弃医院,和你走前一样,还是一副破败的景象,走了很久很久才再一次站到此前所在的位置,回想起当时死前的模样,你莫名感到有些悲凉。


阿卡曼作为渡边家族的第三子,一生都得不到想要的亲情,就连最卑微的愿望,也无法被实现,她只是想活下去而已……


“谁在那里?没看到医院门口拉着的黄线吗?这里是禁止进入的。”


熟悉的声音在你耳边响起,你慢慢转过身来看向对方,不仅是你愣住了,他也愣住了,那一刻,眼泪在他的眼眶中打转,他颤抖着抚摸着你的脸问道。


“表……表姐……真的是你吗?我是不是在做梦?”


看到阿辉在你面前露出脆弱的模样,不经意之间想起了临走前听到他说的最后一句话,你就像小时候一样,用双手捧着阿辉的脸笑着回答道。


“是我,阿辉,我回来了,你没有在做梦,我真的回来了。”


“这熟悉的温度,熟悉的气息,真的,真的是表姐。”渡边辉抱着你痛哭了起来说道。



















望着哭泣的阿辉,你倒是很释然,教会已经被打垮了,江妧颖她存不存在也无所谓,反正阿辉还活着,已经没有任何阻挠,再来妨碍你们两个了,你抚摸着阿辉的头问道。


“抱歉,我回来的太晚了,你会不会怪我?”


“不会的,不会的,只要表姐活着,来没来晚都无所谓,表姐,我好想你。”渡边辉摇了摇头回答道。


“我也想你,阿辉,能不能跟我讲讲你是怎么弄垮教会的?”你好奇的疑问道。


“表姐,你还是先跟我回家吧,回家后我再跟你说,我已经不是当年需要你保护的小孩了,我靠自己的努力买了属于我和表姐你的房子。”


“好。”


阿辉开着车把你带回了他所住的大别墅里,别墅的风格有点像以前住的渡边祖宅一样,阿辉会把你带到了客厅,你坐在软绵绵的沙发上问道。


“阿辉,你一个人住在大别墅里,难道没有想过要请佣人吗?”


“不需要,现在的科技很发达,清洁机器人可以完成所有任务,况且我并不想请佣人,因为我有想过要是请佣人的话,表姐你会吃醋的。”阿辉认真的回答道。


“吃醋?哈哈哈,你这小脑瓜里面在想什么呢?我怎么会和佣人吃醋呢?”你突然笑出了声说道。


“可是……算了,我还是跟表姐讲讲之后发生了什么事吧,那天我真的以为表姐你死了,哭的伤心欲绝。”



















雷狮海盗团和安迷修第一反应就是抓开枪的凶手,可惜他们追出去的时候,作为凶手的江妧颖已经跑的没有踪影了。


所有人都陷入了悲愤之中,雷狮忍住了即将要爆发的情绪,蹲下来和渡边辉平视问道。


“你想为你表姐报仇吗?”


“我想,表姐不应该这么无缘无故的就死了。”渡边辉抹了把眼泪回答道。


“那好,我给你一个机会,和我们合作,我们一起拆了教会为你的表姐报仇,你愿意吗?”雷狮紧握着雷神之锤说道。


“我愿意,不管我要付出多大的代价,我都要为表姐报仇。”渡边辉下定了决定说道。


“在下也加入,在下也要为小姐报仇。”安迷修悲愤的说道。


于是每天夜里,他们都会偷偷聚在一起,互相分享关于教会的线索。


就像是越王勾践卧薪尝胆一样,忍了将近三年终于找齐了关于教会的所有信息,把教会的所有负面消息通通捅了出来。


这时人们才发现教会做的事情是多么十恶不赦引人共愤,众人起义反抗教会,和教会厮斗了很久,最终占领了教会,宣布教会将永远不复存在。


没了教会的阻挠,人们的发展越来越快,食肉动物和食草动物之间也不再有了摩擦,终于能和平相处了。



















“我说完了,表姐,其实渡边家族也是教会的受害者,舅舅他们其实是被教会给洗脑了,而表姐你从小遭到家族的冷落,没有受到过教会的洗脑,才能带我离开,让我成为了打败教会的重要领导人之一。”


渡边辉声情并茂地说出了一切,当他说到渡边家族的时候,你的脸瞬间冷了下去,渡边家族居然和教会有关系,但很快你冷静了下来。


你甚至在想如果教会没有洗脑渡边家族的话,那你作为第三子,不会有像以前那样被区别对待,父亲也就不会用那么冰冷的眼神来看你了。


如果真的是那样的话,没有被洗脑的父亲,会不会温柔的把你抱在怀里,轻声轻语的叫你的名字呢?


你真的好想感受一下,那从未拥有的父爱……


















“对了,今天是3月31号来着,是表姐你的生日,我这就打电话预订餐厅,准备蛋糕给你过生日。”渡边辉拿起了电话说道。


“其实……不用了……”


后面的话你不敢说出来,生日你从来都没过过,从你出生的那一天,世间的所有恶意都向你涌来。


5岁生日对于渡边家族来说是很隆重的一次生日,古时孩子的存活率是很低的,基本上能活到5岁以上的孩子是很少的,所以能活过5岁以上就说明这个孩子就能活下来。


老二过生日的那天,你也在过生日,你们都是3月31日出生的,但作为第三子的你,就连最基本的5岁生日也过不上。


那一天,父母邀请了很多亲朋好友参加老二的生日,所有人都在为老二庆祝生日,却没有任何人在乎过你的存在,明明是双生子,却有着不同的待遇。


你只能站在远处看着老二拆掉一个又一个礼物盒,拿出一个又一个好玩的玩具,他的脸上洋溢着快乐,而你却什么都没有。


那是你第一次感到如此委屈,跑回自己的房间里,躲在被子里痛哭,仿佛你就是被世界遗忘的人。


下一秒,你的房门被打开了,是阿辉,渡边辉掀开了你的被子,把从妈妈那里求来的小蛋糕端到你面前说道。


“表姐,生日快乐,这是我叫妈妈给我买的小蛋糕,专门给姐姐过生日用的。”


因为渡边辉的出现,你的委屈随风而去了,他给你插上了生日蜡烛,一边拍手一边唱生日歌。


最后你和他一起把那块小蛋糕给吃了,你是第一次吃到了蛋糕的味道,好甜,好好吃,从那以后,你下定决心,只要自己还活着,你就不会让阿辉受到任何委屈。



















阿辉带你来到了最高级的餐厅,餐厅里已经派人布置成了过生日时专用的模样,阿辉邀请了很多人来,有很多新闻记者直播你过生日,阿辉拿着麦克风诚恳的说道。


“各位,欢迎你们参加我表姐的生日会,我这个人平时比较低调,但是为了我心爱的表姐,我可以为她奢侈一把。”


听到心爱两个字,到场的人都发出了搞事的声音,你有些无奈的揉了揉太阳穴,阿辉是什么时候学会这么高调做事的?


随后服务员推来了差不多有十层的生日大蛋糕,看的你人都麻了,这么大的蛋糕,要吃到什么时候啊?


“各位,一起唱生日歌吧。”


在场的所有人都齐声唱着生日歌,就像小时候,亲朋好友都围在老二身边唱生日歌一样,原来你也有会被人祝福的一天,你闭上眼睛,开始许愿。


“(希望能和阿辉永远在一起,过着平静又幸福的一生。)”



















生日快乐,阿卡曼



















希望大家点赞或者在评论区给我留言,想看完整版的车话,可以加我微信或者是QQ哦。

评论(3)

热度(1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