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川病无

人生最大的爱好就是写孕期车🤤🥵

关于失忆前的我是愚人众的那些事(主达达利亚线)2

女主=你≠旅行者


我好菜鸡


没有什么细节描写(手动再见) 


人设属于官方,ooc属于我 


短篇 


私设 


内有不少原创人物


想要点赞和评论 


好感度为满


我要boki了!!!


()括号里面的内容更精彩



















你一个人吃掉了桌上三分之二的菜,让爱德琳惊讶不止,你是真的很能吃,迪卢克默默看着你的行为。


此时你的眼中清澈见底,和昨晚看到的深潭完全不同,看来你是真的失忆了,迪卢克放下了手中的餐具说道。


“吃完饭后,我带你去西风教堂找修女治疗一下。”


“西风教堂,唔,随便吧,你决定就好了。”你一点防备心都没有的说道。


饭后,迪卢克带你去西风教堂找修女治疗,你习惯性的挽住了迪卢克的手腕,好像在你的肌肉记忆里,你就是这么做过的。


迪卢克并没有躲开,任由你挽住他的手腕,在捅破之前,他有积极配合你演戏才行,因为你身边的迪卢克真的是过于显眼,很快事情就传到了西风骑士团的耳边。


“什么?你说迪卢克挽着一位怀孕的少女,在蒙德城的大街上走动?”琴停下了手中的笔问道。


“是真的,我亲眼所见,琴,你不会以为我在骗你吧?”安柏质疑的反问道。


“怎么会呢?我只是在详细的询问事情的真实性,那位少女有什么特征吗?”琴强行让自己冷静下来又问道。


“嗯……她看上去有点眼熟,尤其是左边嘴角和右边眼角上都有一颗痣,很像是旅行者身边的人。”安柏回想起自己看到的回答道。


“不过,如果那位少女真的是旅行者身边的人,那她为什么又会在迪卢克的身边?有必要调查一下还行。”琴深思熟虑的说道。


“就交给我调查吧。”凯亚靠在门上说道。


“交给你,也好,西风骑士团最近人手不多,确实不容易调动人员调查此事,凯亚,这件事就拜托你了。”


“放心交给我吧。(毕竟我对挽着那个家伙手腕的少女很感兴趣。)”



















在看到你后,芭芭拉很明显感到很惊讶,你不应该在旅行者身边吗?为什么会在迪卢克老爷这里?肚子这么大难不成是怀孕了?


“她失忆了,我希望你能帮她治疗一下。”迪卢克心如止水的说道。


“好的。”


芭芭拉帮你治疗好的伤口,随后轻声的询问道。


“请问你还记得自己叫什么吗?”


“叫什么……”你陷入了沉思,你的脑海中一片空白,你根本找不到关于自己名字的任何线索。


突然一个身影在你脑海中闪过,在记忆中的他很模糊,你只能勉强看见他的手,他似乎在邀请你说道。


“一起游历七国吧,亚尼丝。”


“喂,你没事吧?”


迪卢克牵住你的手腕,把神游的你唤了回来,你这才想起自己在发呆,面对芭芭拉的问题,你的心里已经有了答案回答道。


“我叫亚尼丝。”


“那么亚尼丝小姐,还有什么是你能记得的?”


“除了名字,其他的我真的一点都想不起来。”你摇了摇头回答道。


“这样啊,请不要担心,记忆什么的,随着治疗会慢慢恢复的,请耐心等待就好。”芭芭拉露出笑容说道。


“好,我知道了。”


“谢谢你的治疗,我们该走了。”迪卢克淡淡的眯了一下眼睛道谢道。


你向芭芭拉做了个再见的手势,随后跟着迪卢克离开了,刚出西风教堂的门,一位黑皮蓝发的男人一边拍手,一边说道。


“没想到传闻居然是真的,大名鼎鼎的迪卢克老爷身边还真的多了一位怀孕的女子。”


在看清了你后,凯亚脸上的表情没有变,但心里却有些惊讶,你不应该在荣誉骑士的身边吗?怎么会在迪卢克这里?而且看你这疑惑的小眼神,难不成你又失忆了?


“这位小姐好生眼熟,很像最近荣誉骑士身边的人呀。”凯亚悄悄靠近说道。


“荣誉……骑士……荣誉骑士是什么?是人名吗?话说你是谁?”你有些疑惑的问道。


“看来小姐并不认识荣誉骑士是谁呢,可能是我认错了,我是凯亚·亚尔伯里奇,西风骑士团的骑兵队长,同时也是你身边的这位迪卢克老爷的……弟弟。”凯亚自我介绍道。


“弟弟?你和迪卢克是兄弟?”你看了看迪卢克,又看了看凯亚,不像是兄弟呀。


“我和他是义兄弟。”迪卢克深呼了一口气回答道。


“这样啊。”你恍然大悟的说道。


“我找迪卢克是有事要谈,这里人多眼杂,还是去天使的馈赠里更好说话。”



















这样你跟着迪卢克、凯亚两人来到了天使的馈赠,你乖乖的坐在椅子上,正在喝查尔斯为你特调的饮料,迪卢克和凯亚站在最角落的地方,迪卢克率先问道。


“从刚才的对话中,我就看出你好像和她认识,你说她和旅行者在一起,此事是真的吗?”


“是真的,她本来就是旅行者从丘丘人营地里救出来的,后面因为失忆跟着旅行者去了璃月,我还想问她怎么会在你这?而且还怀了孕。”凯亚望着正在喝果汁的你反问道。


“我碰到她的时候,她就已经怀孕了,况且你好像并不清楚她的真实身份。”


“我确实不太清楚她的真实身份,你好像知道一些隐藏的情报。”


“不管你怎么想,但我告诉你,她其实是愚人众的人,是危险的存在。”迪卢克皱起了眉头说道。


“愚人众?你能把事情的经过告诉我吗?放心,我不会告诉其他人的。”


“我遇到她的时候,她戴着的正是愚人众的面具,因为她身边有一个深渊法师,我误以为是她和深渊做了交易,干掉了深渊法师后和她打了起来,却用力过重将她打伤,让她失忆了。”迪卢克转头看向你,眼中充满了懊悔说道。


“听你这么描述,她应该是恢复记忆后,又被你打成了失忆,虽然我并不想替愚人众说话,但你对孕妇下手真的是太狠了,假如她醒来后没失忆的话,肚子里的孩子没了,这账该怎么算?”凯亚收回了笑容问道。


“当时她用绷带绑紧了肚子,我并不知道她已有身孕,凑近后才看到她怀孕了,不然我也不会对她动手的,我也对当时的动手有些懊悔。”迪卢克并不想反驳的回答道。


“算了,该发生的都发生了,现在懊悔也没有用,能给我解释一下,她为什么会信任你?”


“我想应该是醒来之后发现自己怀孕了,身边的男性也只有我的原因,把我当成了丈夫,我有想过失忆的她回到愚人众后,肯定会恢复记忆再来找我麻烦,我可不想再伤害一个孕妇第二次,所以只能暂时假扮她的丈夫了。”迪卢克无奈的回答道。


“这样啊,那你和她还是继续保持这个样子吧,上次失忆她只信任旅行者,这次失忆信任的人只有你了,我会通知旅行者回来的,在旅行者回来之前,我不希望你因为她是愚人众而伤害她,她现在毕竟是个孕妇,你要体谅她。”凯亚苦口婆心的说道。


“你不说我也会这么做的。”迪卢克觉得凯亚很罗嗦的说道。


“迪卢克,你和凯亚聊完了吗?我有点困了,想回去睡觉。”你喝完了果汁,揉了揉眼睛问道。


“刚刚聊完,我带你回去休息吧。”


“嗯,凯亚再见。”你向凯亚做了个再见的手势,随后跟着迪卢克离开了。



















没来得及到房间,你就在沙发上呼呼大睡了起来,睡着的你就像一只安静的小猫咪卷缩着身子,好像没有安全感一样。


“我去拿被子来。”爱德琳看到你睡着的模样,转身离开说道。


爱德琳走后,只留下了睡着的你和一直站着的迪卢克,迪卢克脱下了身上的外套,盖在你的小腹上,在被子来之前,先用他的衣服垫一垫。


就在迪卢克刚准备走的时候,睡着的你拽住了迪卢克的裤腿,迪卢克转头看向你,此时的你面色有些难堪,好像是做了噩梦。


“呃……不要……离开我……”


你的嗓音中带着一丝哭腔,像是在乞求迪卢克一样,迪卢克想起了凯亚之前说过的,你是个缺乏安全感的人……算了,就坐在你旁边办公吧。


随后,爱德琳抱来了被子,盖在了你的身上,去做其他工作了,迪卢克这才把自己的外套拿了回来。


睡着睡着,迪卢克感觉到了不对劲,没到一个小时你就醒了,醒来后,整个人就僵硬的躺在沙发上,怀孕中的人往往最容易出问题,迪卢克放下了手中的文件问道。


“怎么样?哪里不舒服嘛?”


“没……没事,叫爱德琳来就好了。”你的眼神有些躲闪的回答道。


你越这样躲避,迪卢克就越觉得你有问题,掀开了盖在你身上的被子,迪卢克看到了被子和沙发上都留下了潮湿的痕迹,此时的你已经用双手捂住了脸,非常惭愧的说道。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迪卢克这才明白发生了什么,怀孕期间漏尿是很正常的事,脸红的别过了头说道。


“这事不怪你,我会派人处理干净的,你……先去洗澡,换身衣服吧。”


“唔嗯。”说完,你便离开了。


迪卢克脸色很复杂,他一个未婚男性和一位孕妇住在一起,怎么想都格外麻烦,再这样下去,自己铁定会胡思乱想的。



















收到凯亚来信的旅行者正在前往须弥的路上,看到信中提起了你,立刻停下了脚步。


信中说你恢复了记忆后,又回到了蒙德,被迪卢克意外打伤了又失忆了,现在在晨曦酒庄里养伤呢。


还有一个重要信息就是你其实是愚人众的一员,这才导致了你被迪卢克误伤的事,最重要的是你怀孕了。


听到你怀孕的消息,旅行者立刻想起了自己在黄金屋被打败的那一晚,难不成那一晚公子要把你……不管了,先回蒙德再说吧。


“派蒙,我们回蒙德,有亚尼丝的下落了。”旅行者有些着急的跑了起来说道。


另一边,正在璃月办事的达达利亚得知了托克要来的消息,专门到港口迎接托克,顺便见见许久未见的你,可是船到了之后下来的只有托克,达达利亚有些好奇的问道。


“托克,你嫂子怎么没来?”


“啊?哥哥你糊涂啦,姐姐不是跟你一起来璃月了吗?”托克疑惑的挠了挠小脑袋反问道。


“璃月?我没叫她来璃月呀?”


“那奇怪了,之前姐姐都收拾好行李说要去璃月找你,她没来吗?”


这一刻,达达利亚终于明白了,你果然还是被愚人众的其他执行官派的任务,为了不让其他人知道,故意说来璃月找自己。


“托克,我的事情已经办完了,我们现在就回至冬。”



















达达利亚赶忙回到至冬,来到愚人众的总部,刚进实验室的门便看到博士也在,达达利亚质问道。


“多托雷,你知道她被派到哪去了吗?”


“你很在意她吗?要不我给你做个她的切片吧?”多托雷嘴角微微上翘的反问道。


听到多托雷那气人的语气,达达利亚忍无可忍的拽住了多托雷的衣领又问道。


“她是独一无二的,快告诉我,她在哪?”


“谁知道呢?说不定她回到那位旅者身边了。”多托雷翻了个白眼说道。


达达利亚虽然相信多托雷说的可能是真的,但还是选择再相信你一次说道。


“她不会那么做的,她一定是出了事才没联系我的。”


“你只是在自欺欺人罢了。”多托雷觉得达达利亚这副模样很是可笑说道。


“其他人一定知道她的下落,我去问问其他人。”


说完,达达利亚便离开了,多托雷望着容器里的切片,莫名感到有些烦躁,明明向达达利亚推荐你的切片,他居然不想要,看来只能销毁掉了……


达达利亚前往银行去找富人的途中,到了之前给你做检查的医生祝贺道。


“恭喜先生,贺喜先生呀。”


“哦,是你,有什么事嘛?”达达利亚有些着急的问道。


“当然有事啦,您的妻子上次又来我这里做了一次检查,结果是喜得三子呀,当然要为您祝贺了,嗯?您的妻子呢?”医生发现了平时总跟在达达利亚身边的你不在问道。


“啊,她在家里养胎,没跟过来。”达达利亚编了个谎言回答道。


“哦,是这样啊,忘了跟您说,怀三子其实很危险的,您要无时无刻陪在妻子身边,要是出了意外,说不定就是一尸四命呀。”医生细心的提醒道。


“……我知道了。”说完,达达利亚继续前往银行走去。



















达达利亚直面走进了富人的银行办公室,双手拍在桌子上质问道。


“潘塔罗涅,她在哪?快告诉我!”


“问话就问话,那么急做什么?”富人悠闲的喝了口茶反问道。


“其实你们都知道她去哪了,却非要瞒着我,对吧?”


达达利亚握紧了拳头,富人缓缓的睁开了双眼,说出了事实说道。


“是,但那又怎样?她毕竟是愚人众的一员,为女皇效力是她的荣幸,你怎么比她还不思进取呢?”


“可她毕竟是个孕妇,肚子里是我的孩子,如果出了差错,她和我的孩子都会死的,如果她是你的妻子,怀的是你的孩子,你难道不会担心吗?”


“好吧,我明白她对你很重要,我只会给你一个提示,和女士有关,我能说的就这么多,而且其他执行官都知道,她执行的任务不会有危险,你大可放心。”


“说的倒轻松。”说完,达达利亚便离开了银行。


富人心如止水的抿了口茶,望向窗外向远处进发的达达利亚,板着脸自言自语道。


“真是个会显摆的家伙,得到了她以后就像护食的狼一样,一刻都不肯松口。”


出来的达达利亚在思考富人刚才说的意思,和女士有关的……难道是稻妻?


不对,女士确实死在稻妻,但这和你没有一点关系,你和女士有关系的地方……对了,是风神巴巴托斯的地盘。


你居然在蒙德,糟了,蒙德有个叫暗夜英雄的家伙专除愚人众,你的话绝对会出事的,得赶紧去蒙德。



















希望大家点赞或者在评论区给我留言,想看完整版的车话,可以加我微信或者是QQ哦。

评论(5)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