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川病无

人生最大的爱好就是写孕期车🤤🥵

关于失忆前的我是愚人众的那些事(主达达利亚线)1

女主=你≠旅行者


我好菜鸡


没有什么细节描写(手动再见) 


人设属于官方,ooc属于我 


短篇 


私设 


内有不少原创人物


想要点赞和评论 


好感度为满


我要boki了!!!


()括号里面的内容更精彩



















旅行者和达达利亚僵持了很久,却还是打不过邪眼形态的达达利亚,被达达利亚敲晕了过去,和其他千岩军一样被达达利亚丢出了黄金屋。


他一步一步的走到你面前,派蒙在你的身后不停的颤抖,为了派蒙和仙祖法蜕,你聚集了大量的风元素,龙卷风不停的向达达利亚袭去。


他轻而易举的控制住了你,对于你的出招方式,达达利亚了如指掌,将躲在你身后的派蒙一把抓了出来,往黄金屋外丢去。


“派蒙。”你向着派蒙的方向跑去,派蒙被丢出黄金屋后,黄金屋大门便关了起来,你被锁在里面了。


达达利亚在仙祖法蜕里拿出了岩神的神之心,女皇交代的任务已经完成,接下来,是该惩罚你的时候了。


你拍打着大门想要出去,却下一秒被达达利亚从背后搂住了腰说道。


“伙伴,接下来我要做的事,就是让你恢复记忆。”



















在黄金屋的那一晚,你被达达利亚整整gan了三次,困了就直接趴在达达利亚身上睡了过去。


达达利亚穿好了衣服,把外套穿在你身上,抱着你从黄金屋里走了出来,门外叶卡捷琳娜看到了达达利亚怀中的你,立刻理解了发生了什么说道。


“公子大人,回至冬的船已经为您准备好了。”


“知道了,我这就回去向女皇赴命。”


等你醒来时,你和达达利亚已经踏上了回至冬的船,达达利亚搂住你,闻了闻你身上的味道,心情简直是好的不得了。


你只好任由达达利亚挥霍你,他是你的上司,反抗他那简直是想掉脑袋的节奏。


“伙伴,你说我们昨天晚上做了那么久,会不会有小宝宝啊。”达达利亚抚摸着你的小腹说道。


“怎么可能,要是这么简单就怀孕了,提瓦特的人口就应该暴涨才对。”你翻了个白眼说道。


“唔……伙伴,要不我们再努力一下,给托克、冬妮娅生个能一起玩的小侄子。”


你还没同意,达达利亚就缠了上来,你就想不通明明以前还只是个14岁的小屁孩,这才几年呀,就长成这个样子了,你算是栽在达达利亚身上了。



















在回到至冬的两个星期后,达达利亚找丑角解释了你在蒙德失联的经过,虽然丑角没有多说什么,但是惩罚必定是有的。


就像之前那样被抽打十鞭子,眼看着丑角拿着鞭子向你走过来,达达利亚急中生智的说道。


“她已经怀孕了,承受不了这十鞭子的。”


丑角不太信达达利亚说的话,叫来了至冬医术最高的医生为你检查身体,在医生的细心检查后,定下了结论说道。


“种种测验表示,这位小姐确实有怀孕的可能,而且几率非常高,但还不完全确定,毕竟她体内的胎儿还不稳定,流产的概率会比较高。”


医生被叫来的时候,达达利亚其实内心很慌,毕竟他是为了保住你才撒了你怀孕了的这个谎,没想到医生说你真的怀孕了,简直是让他喜出望外呀。


最终丑角还是放过了你,毕竟你身为女性,要是动了胎气流产的话,也许会落下后遗症,一辈子都生不了孩子。


不过他并不会这么简单就放过你,他将会克扣你三个月的工资,听到这,你心头一紧,少了三个月的摩拉呀。


事后,达达利亚真的是兴奋的快要飞起问道。


“伙伴,有没有想好婚礼的地点在哪?结婚后我们该去哪度蜜月?”


明明是你怀孕了,反而高兴的是达达利亚,感觉像是他怀孕了一样,你倒是很平静的回答道。


“我不喜欢吵闹,婚礼随便办办就好了,蜜月的话还是算了,我宁愿呆在家里躺着。”


“一切都听伙伴的,对了,以后可不能叫伙伴了,要改叫老婆了,老婆,你终于要嫁给我了,我真的是太开心了。”达达利亚把你抱在怀里开心的说道。


“你高兴就好。”你无所谓的说道。



















之后达达利亚和你举行了一场温馨、简单又安静的婚礼,婚礼的现场上只有达达利亚的家人们和几位主动参加婚礼的执行官大人。


看到你穿上婚纱的模样后,达达利亚的母亲眼中含着泪,握紧了你的手,并且把很早以前就准备好的护身符给你说道。


“好孩子,我就知道你和我们家的达达利亚一定能成,这个护身符啊,是妈妈我呀很早之前就准备好的,就是为了等你嫁过来的时候,亲手送给你。”


“母亲,谢谢你的礼物。”你露出了浅浅的微笑说道。


“好啦好啦,达达利亚那个孩子估计也等着急了,快去吧。”


因为你无父无母,只能由执行官丑角大人代替你的父亲把你送到达达利亚身边,冬妮娅主动当起了花童,把花瓣洒在你要走的必经之路上。


执行官少女大人唱诵着优美的婚礼进行曲,站在远处的达达利亚,从大门打开的那一刻,眼中便只剩下了你。


此时的你身穿洁白的婚纱,让平时总是以低调为主的你,变得如此高调,如此美丽,美的实在是让达达利亚眼中容纳不下其他女人,你终于是他的妻子了。


丑角大人带着你一步一步脚踏实地的走着,把你的手交到了达达利亚的手上,向来都是严厉的他第一次那么温柔的小声说道。


“这次我是以替你父亲的身份郑重的把你交给了达达利亚,不管以后发生什么,我都祝福你们百年好合,永结同心。”


“丑角大人……谢谢您的祝福。”


充当主持的是执行官公鸡大人,公鸡清了清嗓子问道。


“阿贾克斯,你愿意娶这个女人吗?爱她、忠诚于她,无论她贫困或者富有,健康或者疾病,直至死亡,不离不弃、忠贞不二,就像从来没有分开过,你愿意吗?”


“我愿意。”达达利亚高兴的望着你回答道。


“怠惰,你愿意嫁这个男人吗?爱他、忠诚于他,无论他贫困或者富有,健康或者疾病,直至死亡,不离不弃、忠贞不二,就像从来没有分开过,你愿意吗?”


“我愿意。”你浅笑着回答道。


“好,请新郎新娘交换戒指。”


托克把结婚戒指拿了上来,你和达达利亚交换了结婚戒指,公鸡立刻露出了慈祥的笑容说道。


“现在新郎可以亲吻新娘了。”


达达利亚轻轻的将你搂了过来,深情的吻道。


“我会用尽一切来爱你和宝宝的,我会用实际行动来证明我的真诚。”



















为了能让你呆在家里安心养胎,达达利亚特意给你请了一个很长很长的孕假,并且把你的工作交给了以前的同事们。


你倒是无所谓,毕竟你懒到极致,真的不想乱耗费体力,既然达达利亚让你呆在家里安心养胎,那你就乖乖呆在家里吧,反正你也不喜欢外出。


这一呆便是四五个月了,你的小腹渐渐膨胀了起来,终于有了点孕妇的样子,每天的日常就是呆在家里吃喝玩乐,你甚至都有种呆腻的感觉,好无聊。


“姐姐,我可不可以出去玩?”托克跑到你面前,兴奋的问道。


“(最近愚人众的任务就在附近,要是被托克撞见了,那可就不好解释了,不过我也不能不让他出去玩,这样做更不好。)好,正好我也想出去逛逛,托克能陪姐姐逛逛附近吗?”你也感到有些无聊的反问道。


“好啊。”得到你的同意后,托克兴奋的回答道。


“我们准备准备出去玩吧。”


“嗯。”


另一边,达达利亚正在和其他人执行任务,刚帮处理掉债务,结果就碰到了怀孕的你和拉着你一起出去玩的托克,达达利亚第一次感到有些紧张的不得了。


你从很远的地方就看到了达达利亚那显眼的披风,快速拉住托克的手说道。


“托克,姐姐想去服装店买些毛线,给宝宝织毛衣,托克和姐姐一起去给小宝宝挑合适的毛线吧。”


“唔,好,我挑的毛线颜色,小宝宝一定会喜欢。”


不清楚情况的托克就答应了你的要求,跟着你在一个小巷口转弯了,达达利亚这才松了口气。


“(好险,幸好托克被支走了,差一丁点就要被发现了。)”



















晚上,凌晨的时候达达利亚才回来,他小心翼翼的洗了个澡,回到自己的卧室,刚好碰到了正准备要睡的你,达达利亚亲了亲你的脸说道。


“谢谢老婆的掩护,要是被托克发现了,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你应该更小心点,不要因为现在是冬天下雪,小孩子不会经常出门,所以可以大胆的执行任务,下次看好周围,不要再发生今天的事了。”你推了推粘人的达达利亚说道。


“知道了,谨遵老婆的教诲,老婆,现在差不多有四个月了吧,我们是不是应该亲热亲热了?”达达利亚脱下了衣服钻进被窝问道。


“怎么?你现在就等不及了?”你朝达达利亚翻了个白眼反问道。


“冤枉啊,我也不知道你怀孕了之后我会这么煎熬,早知道就不这么早要宝宝了。”


“那好,我现在就去璃月的不卜庐找医生把胎打了。”你掀开被子准备下床说道。


“唉,唉,我说着玩的,老婆,你原谅我,我不该这么说的。”达达利亚瞬间慌的不行的说道。


看到达达利亚这么慌的样子,你心情突然一好,又盖好被子,戳了戳达达利亚的胸口,慵懒的脸上露出了一丝玩味说道。


“逗你玩的,我怎么可能会把肚子里可爱的宝宝打掉呢。”


“好啊,你个小骗子,居然敢骗老公,我要好好教训你一顿。”


说完,达达利亚扒开了你的衣服,和你滚在了一起,你有些怂了说道。


“不行……托克和冬妮娅在隔壁……”


“嘘,小点声就不会被听见了。”


他吻上你的唇,性感壮实的身体紧紧的贴着你,他把你吻得气喘吁吁,眼神开始迷离。


事后,达达利亚带你重新洗了个澡,并且换掉了脏掉的床单,把你搂在怀里渐渐的睡了过去。



















就这样,达达利亚每次做完任务回来,都要来一个好几次,搞的你每天都躺在床上下不来。


可是这种平静的日子并没能持续的很久,原因是女士在稻妻死了,达达利亚被公鸡大人下达了指令,要携带你一起参加女士的葬礼。


你穿上了和达达利亚大差不差的冬衣防止受凉,临走前你会达达利亚系上了红围巾,达达利亚半垂着眼眸说道。


“接下来参加葬礼的时候,乖乖坐在我旁边,不要说话,也不要有任何动作,我怀疑其他执行官接下来要利用的人是你。”


“你放心,我会戴上我的眼罩,坐在你旁边假装睡觉,凭我的能力,我还达不到作为一名执行官的资格。”你安抚着达达利亚说道。


“要真是那么简单就好了。”


你是怀孕后第一次返回愚人众,今天的天气比往常格外的冷,你忍不住对着手哈气,试图温暖冰凉的手,达达利亚握住了你的手小声的说道。


“别怕,我在。”


你本身就不怕其他执行官,不过达达利亚当着所有执行官的面握住了你的手,让你有一种无比安心的安全感。


你靠在达达利亚的手臂上假装睡了过去,实际上则是竖着耳朵偷听有用的信息。


“贤者自以为无所不知,我等才明白那些愚行背后的道义,战局,没有所谓的弃子,因为对这盘棋局来说,「将杀」并非是终点。”丑角挪动着棋盘说道。


“今日我们相聚于此,是为了纪念我们的好同伴,她的牺牲对于整个至冬而言,值得足足半日的停工缅怀。”公鸡大人惋惜的说道。


“仅仅半日……都说北国银行周转的是血泪与哀嚎,可市长先生人的价值观比我这银行家还要扭曲啊。”富人大人眯着眼睛说道。


“罗莎琳在陌生的土地上陨落……对于你们这些既缺少同理心,又只会找借口龟缩在至冬的富商政要来说,应该无法想象吧,既然如此,就好好把嘴闭上,不然孩子们会哭的。”仆人大人看不惯富人说道。


“喂喂,就连我都觉得,这儿可不是适合「争斗」的场合。”达达利亚生怕其他人打起来会把你牵连进去说道。


“荒谬可笑。”木偶大人坐在木偶的手上说道。


“尽管手段玷污了荣耀,洛厄法特的牺牲依旧令人惋惜,她的离去并不会让我们停滞不前,倒是「多托雷」,「斯卡拉姆齐」和稻妻的神之心呢?”队长大人质疑问道。


“世间常理都觉得「神之灵知」是理性无法理解的神圣知识,在征服「神之目光」以后,他会迈向新的一步。”博士大人回答道。


“夜晚的愚戏该结束了,此刻你们没有观众,所有崇高的牺牲,都将铭刻于坚冰之上,与国长存,在高洁的冰之女皇麾下,我们将攫取众神的权柄。”



















葬礼结束后,丑角大人把你单独叫了出来说道。


“你应该清楚,把你叫回来的原因吧。”


“我明白,身为愚人众的一员,能为女皇效力是我的荣幸。”你摘下了眼罩说道。


“真好,看来你很清楚自己的立场,接下来我要派你去蒙德,蒙德现在没了罗莎琳,简直就是群龙无首,我希望你能驻扎在那里,帮忙管理一下那边的人员。”


“是,我会完成任务的。”你毫不犹豫的答应了说道。


“很好,切记,不要把你的任务透露给达达利亚,我会派人偷偷把你送到蒙德。”


“是,谨遵您的命令,一切都是为了冰之女皇。”


于是你背着达达利亚偷偷来到了蒙德,顺便还用绷带勒住了肚子,不让自己的样子看上去是个孕妇。


“汇报一下最近发生的事吧,完整的说出来,不要有任何批漏。”你坐在沙发上说道。


“是,最近蒙德的暗夜英雄总是在找我们的茬,我们又打不过他,麻烦怠惰大人想想办法。”新兵拿着报告说道。


“暗夜英雄……这个家伙有什么特征吗?”你微微皱起眉头问道。


“有,听说暗夜英雄有一头红色的长发,火系的神之眼,而且他总是带着面具,我们看不到他的脸,只有这么多信息。”新兵诚实的回答道。


“红发……”


“大人,怠惰大人,您怎么了?”新兵发现你在发呆,疑惑的问道。


“啊,我没事,如果没有其他事的话,就退下吧。”你回过神来回答道。


“好的,您长途过来一定很累,好好休息吧。”说完,新兵便离开了。


听到新兵说的暗夜英雄,你的心里有些闷闷的,红发加上火系神之眼,总让你想起悲痛的回忆……

















天逐渐黑了下来,你意外的失眠了,就是因为那个暗夜使者,你走在蒙德城的街上,呼吸着新鲜的空气。


结果直面遇到了一个冰系的深渊法师,那个深渊法师并不打算要伤害你,反而是盯着你的肚子就不动了。


你被它直勾勾的眼神给恶心到了,慢慢的把手藏在背后,开始凝聚风元素力,正准备要出手的时候,一只火鸟从你身边擦肩而过,直接干掉了你面前的深渊法师。


你转过身来看向出手的人,红色的长发、火系神之眼和脸上的面具,就和新兵说的暗夜英雄一模一样。


而且看着他防着你的动作,你确信他一定是以为愚人众要和深渊法师合作,你知道没法和他解释,只好把原本攻击深渊法师的技能打向暗夜英雄。


你和他打的有来有回,渐渐的你处在了上风,可不料你的小腹突然一疼,没能躲过暗夜使者攻过来的火鸟。


火鸟直面向你扑了过来,你被火鸟打倒在地,后脑勺直接栽在了地上,昏了过去。


看到你一动不动的躺在地上,暗夜英雄才停止了攻击,走到了你的面前,看清你的那一刻,暗夜英雄身躯一震。


躺在地上的你身上的衣物被火鸟烧光,就连你裹紧孕肚的绷带也被烧了尽光,露出了浑身是伤和怀孕的小腹,他居然打伤了一个孕妇,这是连他自己都不敢相信的事。


虽然你脸上的面具证明着你是十恶不赦的愚人众成员,但你毕竟是个孕妇,他居然对一个孕妇下如此狠手。


他将自己的外套脱了下来,披在了你的身上,把你整个人公主抱了起来,带离了蒙德城,回到了晨曦酒庄。


















你昏迷了整整三天后才醒来,你缓缓睁开了双眼,照顾你的女仆长爱德琳欣喜若狂的跑了出去说道。


“老爷,迪卢克老爷,小姐醒了。”


“你终于醒了,是否还有不适的地方?”迪卢克走了进来,双手抱臂问道。


你呆呆的看了看自己所在的环境,头好痛,脑子里一片空白,我是谁?我在哪?和我说话的又是谁?


你有点摸不着头脑呀,你肚子里的宝宝调皮的踢了你一脚,你这才察觉到自己怀孕了,瞬间联想起一段不存在的记忆。


你怀孕了,而且眼前的这个男人虽然板着脸,但他好像在关心你,难不成你肚里的孩子是他的?他是你老公?


“我问你,你是否还有不适的地方?”迪卢克继续板着脸,又问了一遍。


“没有,老公,我饿了。”


此话一出,不仅把爱德琳震惊到了,就连迪卢克本人都是愣住了,他皱起了眉头,表情就像是你在开玩笑一样问道。


“你在说什么胡话?”


“唔,虽然不记得自己的名字叫什么,脑子里一片空白,但是看到怀孕的肚子,我就以为你是我的丈夫,我弄错了嘛?”你疑惑的反问道。


“迪卢克姥爷,看上去这位小姐并不是在装糊涂,她是真的失忆了。”爱德琳在迪卢克耳边小声的说道。


迪卢克有些懊悔,估计是因为自己下手太重,让你的后脑勺遭到了重创,才导致你失忆了。


不过不能就这样放你回愚人众,万一你恢复记忆后再想来报复可就麻烦了,先暂时把你软禁在晨曦酒庄里面吧,之后的事情再另想办法,迪卢克只好无奈的将计就计说道。


“抱歉,结婚这么久以来,你之前都只是叫我名字,突然叫我老公,我有点不知所措,我还是不太习惯,以后你还是像以前一样叫我迪卢克吧。”


“嗯,那好吧,迪卢克,我饿了。”


“好,正好也是吃午饭的时间,爱德琳,准备上菜吧。”


“是,老爷。”


你跟在爱德琳身后,并没有察觉到迪卢克的异样,他此时内心里无比的懊悔,他撒了个弥天大谎,就是为了让你乖乖呆在晨曦酒庄里,等你恢复记忆后,一定会恨死他吧。



















希望大家点赞或者在评论区给我留言,想看完整版的车话,可以加我微信或者是QQ哦。

评论(3)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