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川病无

人生最大的爱好就是写孕期车🤤🥵

关于失忆前的我是愚人众的那些事3

女主=你≠旅行者


我好菜鸡


没有什么细节描写(手动再见) 


人设属于官方,ooc属于我 


短篇 


私设 


内有不少原创人物


想要点赞和评论 


好感度为满


我要boki了!!!


()括号里面的内容更精彩



















把香膏交给钟离后,接下来还要去借涤洗铃、买风筝、买永生香等东西,因为东西实在是太多了,旅行者怕会累到你,所以让你先回旅馆好好休息。


关于旅行者的建议,你不得不听,因为你后脑勺的伤目前还没好,不好好睡觉的话,头疼的毛病可能又会犯。


然而你回旅馆的路上,几个愚人众的士兵把你围了起来说道。


“小姐,公子大人找你有事,请你跟我们去北国银行一趟。”


因为实在太显眼了,贸然动手可能会引起璃月七星的注意,你只好被带到北国银行的房间里,你坐在柔软的床上,叶卡捷琳娜给你倒了杯热茶说道。


“请小姐稍等片刻,公子大人很快就回来了。”


你并不清楚公子的想法,恐怕他的目的就像你想的那样,你握紧了口袋里那颗失去光泽的神之眼紧张的等待着。


不一会儿,房间的门便打开了,来者正是公子达达利亚,你放下了手中的茶杯,站了起来直截了当的问道。


“请问公子叫我来是要做什么?我好像并没有公子能利用的价值。”


望着你这副谨慎的模样,达达利亚心有不甘,他更想看到的是你的浅笑,而不是这副最熟悉的陌生人模样。


他锁上了身后的门,一种不好的感觉充斥着你的神经,达达利亚越靠近你,你就越往后退。


最后退到床边,被床尾绊了一跤,躺在了床上,达达利亚欺身压了上来,他将头埋在你的颈边,嗅了嗅你身上的清香。


现在的他就像是个和主人刚刚重逢的小狗,需要可以依赖的人,你挣脱不开他,任由他作祟,五分钟后,达达利亚调整了一下态度说道。


“小姐,不,现在应该叫伙伴,我已经做好了决定,等我拿到岩神的神之心,我要带你回到至冬,所以在那之前,我希望你乖乖呆在这里。”


平时笑眯眯的达达利亚,突然冷着脸跟你说话,他认真的模样令你莫名感到有些恐惧,你没能没敢反驳他。


达达利亚关上了门,扇间里只剩下你一人,你回过神来暗暗下定了决心,一定要偷偷离开才行,不然的话,旅行者会担心的。



















晚餐是守门的士兵送来的,你找准了机会,背后偷袭对方,将对方打昏了过去,撒腿就跑,可终究是你天真了。


下楼的那一刻,你和刚回来的达达利亚对上了眼,达达利亚似乎早就知道了你会这么做,但他仍然露出了有些失望的表情,上前抓住了你的手问道。


“伙伴,为什么要逃跑?为什么不听我的劝告?非要让我强迫让你听话吗?”


你已经做出了决定,不管是以前你和达达利亚的关系是什么样的,可你现在是想和旅行者在一起回答道。


“我只想和旅行者在一起,请公子你高抬贵手,放过我吧。”


你的话就像是一根刺,深深扎进达达利亚的心里,名为嫉妒的怒火在心中熊熊燃烧。


他真想现在就把你办了,但现在还不行,他要先完成女皇下达的命令,你又被关进了房间里,达达利亚冷冰冰的下达命令道。


“叶卡捷琳娜,加强守门的士兵,绝对不要给她逃出来的机会。”


“是,公子大人。”


就这样你被关了整整三天,这三天对你来说很煎熬,整天被关在空荡荡的房间里,晚上公子还会过来和你聊聊天,试图洗脑你。


开始你想反抗,而反抗没有任何意义,达达利亚总能识破你的计谋,你想另一个办法,那就是装乖,让达达利亚慢慢对你放松警惕。


可是这样仍然出不去,看来你只能用绝招了,你装弱的说道。


“叶卡捷琳娜,请进来一下。”


叶卡捷琳娜虽然说有些谨慎,但还是进了房间,你假装出了汗,指着窗户问道。


“叶卡捷琳娜,好闷好热呀,你看我都流汗了,能不能开窗户透透风?”


你的脸红红的,还流着汗,不像是装出来的,而且她很早就听说你是个超级怕热的人,这模样就像是常态。


叶卡捷琳娜毫无防备的打开了窗户,下一秒就被你打晕了过去,你翻窗户逃了出去,行走在瓦片上。


在黄金屋前的一条小路,找到了旅行者,你扑进旅行者的怀里,诉说了自己被公子关了整整三天,旅行者温柔的安慰着你问道。


“对了,我接下来要去黄金屋,亚尼丝,你还要跟着我吗?”


“嗯,我可以帮助你的。”你坚定的回答道。


“那好,我们去黄金屋吧。”


“嗯。”



















“哇啊——这里就是「黄金屋」?外面看起来就已经很气派了,没想到里面更加豪华!而且……而且满地都是摩拉!!!既然整个提瓦特的摩拉,都是在这里造出来的,那……是不是多一点少一点,都很不容易被发现?”派蒙被摩拉迷惑了双眼问道。


“如果真那么简单,早就乱套了吧。”旅行者吐槽着派蒙回答道。


“原来是诱饵式陷阱,好险好险!幸好有你提醒!但就算不能拿,近距离观看应该没有问题吧?可以的话,我还想躺在里面睡一觉!用摩拉当被子,做梦也会更香,嘿嘿嘿……”


“我也是,摩拉真的很诱人。”那一刻你和派蒙统一了战线。


“还是先去确认「仙祖法蜕」情况吧。”旅行者拉住你的手,让你回过神说道。


“咳咳……失礼了。”你居然被摩拉疑惑了双眼。


“小心,四周的千岩军都昏了过去,这里的气氛有点不太妙。”


“作为「引路人」,你们的使命明明已经完成,为什么还要来自找麻烦呢?如果你们是「愚人众」,或许能够拿到一笔来自女皇的丰厚奖赏,但可惜现在,就只是毫无价值的碍事者而已。”


达达利亚突然出现,你有些心惊胆战,不过幸好有旅行者在你身边,不然你真的不知道接下来该怎么办了。


“我现在追来也不晚。”旅行者紧皱眉头说道。


“虽然感谢你们让我没怎么费工夫,就找到了这藏匿之所,但现在想要阻止我?还是别白费力气了,嘿,不惜停止摩拉的锻造,也要隐藏「仙祖法蜕」……七星还真是下了血本呢。”达达利亚冷着脸说道。


“原,原来你真的是想要在「仙祖法蜕」里找出神之心?”


“作为愚人众的十一执行官,必须贯彻冰之女皇的意旨,女皇想要,我们就来取。”


“不会让你靠进「仙祖法蜕」的,亚尼丝,你保护「仙祖法蜕」,公子交给我来解决。”旅行者拿起剑,冲向达达利亚说道。


“好的。”你站在仙祖法蜕的前面,时刻提防着达达利亚。


达达利亚彻底忍无可忍,直面和旅行者打了起来说道。


“那可是难得的机会,展现你的一切吧,要好好表现,千万别让我失望啊?”



















大家希望是走哪条线路?(最后一次选择了哟)


①主旅行者线、副all女主(七国人物都有)「因为是主线出的慢,所以不建议选」


②主达达利亚线(生子向,有孕期🚗)


③主达达利亚线、副all女主(主写达达利亚和蒙德人物,生子向,有孕期🚗)「强推」


④主达达利亚线、副all女主(主写达达利亚和璃月人物,生子向,有孕期🚗)


⑤再等等看,等到到期须弥再说……



















希望大家点赞或者在评论区给我留言,想看完整版的车话,可以加我微信或者是QQ哦。

评论(3)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