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川病无

人生最大的爱好就是写孕期车🤤🥵

欲望系统⑦②

我好菜鸡


没有什么细节描写(手动再见) 


人设属于官方,ooc属于我 


短篇 


私设 


内有不少原创人物


想要点赞和评论 


好感度为满


我要boki了!!!


()括号里面的内容更精彩


















今天是春游的日子,霍金斯早就为你准备好了私人包车,你和金坐上了专属包车,比其他同学早一点到达了春游营地。


“同学们,集合一下,我们要来玩第一个游戏了哦。”丹尼尔笑眯眯的说道。


“游戏?我以前春游的时候还没听说过春游有游戏,丹尼尔,你想干什么?”雷狮似乎感觉到了什么阴谋问道。


“这是学园新增加的春游活动,我们班有幸能第一个玩到,希望每个同学能踊跃参加哦。”


“玩游戏有什么用,只不过是徒劳的增加一些运动量而已。”嘉德罗斯感觉很无趣说道。


“这次的游戏是关乎了每位同学住在哪儿的问题,大家也知道我们班的经费不多,能租到住的地方很不容易,还请安迷修同学为大家仔细讲解吧。”


















“是,丹尼尔老师,下面由在下来为同学讲解游戏的规则,游戏是铁人三项,每四人为一个小组,两人捡柴生火,其余两人做饭,优先做出晚餐的小组获胜,速度越快就能最先选到房子。”


丹尼尔拿出了五张不同的图片讲解道。


“一号是豪华别墅,二号是风景树屋,三号是平顶小木屋,四号是帐篷,五号是睡袋,想必每位同学也不想在这种天气裹着睡袋睡觉吧,那就行动起来吧,预备,开始。”


丹尼尔说开始的那一刻,还有许多同学没反应过来,等到反应过来的时候,其他同学早就跑去捡柴了。


你们组负责捡柴的是雷德和霍金斯,雷德一马当先的冲进森林里去检柴,不爱运动的霍金斯深深地叹了口气,跟着雷德的脚步走进森林里去捡柴。


















作为天之骄子的嘉德罗斯是个厨房小白,在洗烂了第三个番茄之后,就被你请到了一旁闲着。


你虽然胃坏了,但凭借着前几个世界的做饭经验,应该可以做到不用尝,就能吃的美味饭菜。


你决定做一道富有西西里国特色的美食,那就是番茄肉酱意面,在火还没来之前,你可以先准备好处理过的食材。


你看向了金那一边,金那边是擅长做饭的安迷修,和帮安迷修打下手的金,你痴痴的望着穿围裙的金,犹如一个痴汉一样。


“我回来啦……这是我捡到的柴火。”雷德抱着一大捆柴,气喘吁吁的跑了回来说道。


你拿出打火机生起了火,开始制作料理,你细心的烹饪着美食,西西里国有句著名的谚语,精心料理出来的佳肴才是最美味的。


不到20分钟的时间,你就完成了三人份的番茄肉酱意大利面,顺利获得了第一名。


另一边,雷狮和安迷修意见不合,雷狮想吃烤串,安迷修反驳烤串没有营养,之后两人就大吵了起来,最后和名次擦肩而过,失去了选房子的机会。


















因为雷狮和安迷修之间的争吵,金失去了可以选房子的机会,你真的是感到无语,你拍了拍金的肩膀说道。


“放心,你想要的房子不会跑,丹尼尔老师,我愿意和金交换名次。”


本来沉溺在第一名喜悦中的嘉德罗斯瞬间瞳孔震惊,感觉说话都在吼一样问道。


“喂,李在赣神魔?”


“饭是我做的,我有这个权利把选择权交给谁?你又没帮忙做饭,还洗烂了三个番茄,我没说你算好的了。”你强而有力的怼着回去回答道。


“你……”


“姐姐,把名字让给我真的可以吗?”金拽了拽你的衣袖问道。


“你的名次就是我的名次,我的名次就是你的名次,你当然有这个权利。”


“好吧,既然是你自己这么说的,那我就答应了,金,你是第一名,赶紧选房子吧。”


“唔……那我就选风景树屋吧,我还挺喜欢在高空看风景的。”金挠了挠头发说道。


















因为改了名次,最后你和嘉德罗斯住进了帐篷里,帐篷也不算太小,挤一挤能睡三个人,不过你得到了两顶帐篷,当然是两个人睡在一个帐篷里啦。


你背着自己的包进了帐篷里,嘉德罗斯不情不愿的也进了帐篷里,他在用一种怨妇的眼神望着你。


你没有理他,从包里面拿出了各种各样的金手办,起码有十几个,嘉德罗斯的脸直接黑了下来,这晚上能睡得着才有鬼呢。


你打着哈气钻进了睡袋里,坐了一天的车,你很累,又加上刚才做了一顿饭,你已经累得眼皮快睁不开了。


“我先睡了,晚安。”说完,你便睡了过去。


嘉德罗斯只能无语的闭上双眼,既然睡不着,那就假装在休息吧。


















在睡梦中,突然一股莫名的热气靠了过来,让嘉德罗斯睁开双眼,这一睁开可不得了,居然看到你在抱着自己睡觉。


应该是睡袋拉链没拉好,睡觉的时候滚来滚去滚到了自己身边,你的身体和嘉德罗斯的脸,只有一个手掌的距离,嘉德罗斯咽了咽口水,小声的吼道。


“放开!”


你并没有被嘉德罗斯的声音吵醒,还在梦里面喃喃自语的喊着金的名字,嘉德罗斯说的放开,被还在梦里的你理解成了金说要放开。


“唔唔……不要放开……金……金……要……我要亲亲。”


你一边说要亲亲,一边把嘉德罗斯搂得更紧,信息素钻入了嘉德罗斯的鼻腔里,在这一刹那,隐藏许久的媚药效果发作了。


















等到睡完回笼觉的你醒来时,正好是集体起床的时间,你揉了揉眼睛,试图让自己清醒过来。


说到金,你想起了昨天晚上和金分开之前说过的话,睡觉的时候一定要锁紧门窗,防止有人闯进去。


想到这,你瞬间清醒了过来,让金一个Omega和三个alpha呆在一起,那不就是生米煮成熟饭了吗?


你立刻换了一身衣服,急匆匆的跑向金所住的风景树屋,一打开门,你便看到了在用发胶抹头发的格瑞、没带头巾在刷牙的雷狮和正在换衣服的安迷修。


安迷修像一个小女生一样害羞脸红的捂着自己的上半身,然而你并没有管他,你敲了敲卧室的门问道。


“金,该起床了,马上就要集合了喽。”


















“唔……嗯,我已经醒了,姐姐再等一下,我在穿衣服了。”


“不急,还没到时间呢。”


金换了一身很休闲的登山装,元气满满的打开了门说道。


“早上好,姐姐起的真早。”


“不早,也就是刚刚才起。”


“啊,姐姐还没洗漱就跑过来叫我起床了吗?”


“那是因为我想借用一下你们这里的洗漱台,可以用吗?”


“好呀,姐姐你先刷牙,待会我来帮你梳头发。”


你和金开始聊家常,雷狮小声的笑了出来说道。


“安迷修,大男人就应该大大方方的,你瞧你刚才那个样,难怪小鬼会对你翻白眼。”


“你闭嘴,不说话,没人会当你是哑巴。”安迷修有些失落的换完了衣服说道。


















希望大家点赞或者在评论区给我留言,想看完整版的车话,可以加我微信或者是QQ哦。

评论(5)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