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川病无

人生最大的爱好就是写孕期车🤤🥵

欲望系统⑦③

我好菜鸡


没有什么细节描写(手动再见) 


人设属于官方,ooc属于我 


短篇 


私设 


内有不少原创人物


想要点赞和评论 


好感度为满


我要boki了!!!


()括号里面的内容更精彩


















早饭是一顿简简单单的火腿肠三明治,不过你没有吃,你吃的是霍金斯准备的养胃粥。


今天上午是去山上写生画画,你生在一个艺术世家,而且天生就有极高的绘画天赋,像这种写生画画,简直是简单不能再简单了。


其他同学还在想画什么的时侯,你就已经画完了,你画的是坐在樱花树下的金,很好看,你自己也很喜欢。


另一边,沃丽伦以画不好的理由,靠着帕洛斯很近,试图和帕洛斯打好关系,帕洛斯看出了沃丽伦的想法,将计就计,在沃丽伦面前画了一个金。


把沃丽伦气的咬牙切齿,只是沃丽伦并不知道是帕洛斯画金,实际上是为了方便画你。


















写生结束后,是自由活动的时间,金因为有事要回营地一趟,无聊的你,只能一边看风景,一边散步。


然后你看到了悬崖,一说起悬崖,你就想起了伊南娜,伊南娜明明身体不好,还要救掉进悬崖的嘉德罗斯。


如果这个世界的嘉德罗斯有良心的话,应该能记起在悬崖发生过的事。


你一步一步的靠近悬崖的尽头,你并没有感到害怕,因为你从来都不担心自己会坠入深渊,因为你已经在深渊了。


忽然你感觉到了自己被拽住了,回头一看是嘉德罗斯,从刚才你和金分开之后,嘉德罗斯就一直在盯着你。


看着你一个人走到悬崖,嘉德罗斯有些疑惑,但是他发现你越走越靠悬崖边,仿佛下一秒就要踩空落入悬崖,莫名其妙的记忆出现在他的脑海之中。


记忆中是他要落入悬崖之中,你拉住了他,结果两人一起掉进了悬崖,原来你救过他的命,那他就更不能让你死了。


“喂,散步居然走到了这里,你不要命了吗?”嘉德罗斯牵住了你的手腕问道。


你没有回答嘉德罗斯的问题,反而是在疑惑嘉德罗斯为什么在这里。


















“你怎么也在这里?难不成你在跟踪我?”


“我跟踪你?可笑,你只是个渣渣,我有什么必要跟踪你?”


“那你走吧,别来妨碍我。”


你挣开了嘉德罗斯的手臂,你的身体向悬崖边倾斜,嘉德罗斯瞳孔震惊,下意识的想把你拉回来说道。


“危险。”


但是下一秒,你瞬间站稳,想把你拉回来的嘉德罗斯,也被你的惯性直接扑倒在地,嘉德罗斯躺在草坪上,你像是在做俯卧撑一样,撑在嘉德罗斯上面。


这次嘉德罗斯终于看清了你的全貌,肉色的乱发披在肩上,粉色的眼眸里充满了心不在焉。


你缓缓的从嘉德罗斯身上起开,整理了一下头发,头也不回的回到了营地。


嘉德罗斯感到莫名其妙,但是回想起你刚才的样子,真的好像救了自己的人,这到底只是一个幻想,还是他做了什么不该做的梦。


















回到营地后,你听到了其他人说金失踪了,你下意识的让为是沃丽伦干的,你掐住了沃丽伦的脖子问道。


“只有你才会把弄丢金,你一定又是骗他去哪了,对吧?”


“我……没有……放开……我……”沃丽伦快要窒息的紧抓着你的手臂回答道。


“小姐,小姐,两位小姐冷静一下,彼此先放开手。”安迷修希望你们两个冷静下来说道。


你松开了手,你的手上留下了两道血淋淋的划痕,不过你没有时间处理伤口,你要找到金,否则金出了危险的话,你不会原谅自己的。


你走进了危险的森林里,嘉德罗斯指挥着雷德说道。


“你跟着霍金斯那个家伙去叫救援队,我跟着渣渣。”


“是,老大。”


















森林里到处都是尖锐的树枝和石头,天空还下着小雨,只要稍微不注意的话,就会被划伤。


你根本没有管自己会不会受伤,你现在只想找到金,没有金,你感觉自己会疯掉的。


在你的不懈努力下,终于找到了金,金就躲在山洞里躲雨,找到了金之后,你才露出了一丝笑容。


“金,我终于找到你了……”


话还没说完,你就晕了过去,奇怪的记忆又出现在脑海里,嘉德罗斯差一点就没接住你,果然在你身旁能触发一些奇怪的记忆。


搜救队很快就找到了这里,把昏倒的你送往了医院,医生的诊断结果是伤口发炎,加上淋雨产生的高烧,暂且需要住院。


















你是万万没想到自己又进了医院,说好的身体变强呢,你坐在病床上嘟囔的抱怨着。


嘉德罗斯听不清楚你在说什么,最后听烦了,直接把消耗的苹果塞到你嘴里说道。


“闭嘴,好好养伤。”


下午,你一个人去楼下看风景,你从小就不喜欢医院,听老一辈说你的妈妈就是在医院难产去世的,所以你不喜欢医院。


你的记忆里就没有关于母亲的记忆,因为她是在你出生的时候去世的,就连母亲生前的照片你都没看过,所以从小你就很羡慕那些有妈妈的孩子。


“我要吃糖,我要吃糖,我不管,我就要吃糖。”


“你这孩子怎么这么不听话呢。”


你看到了一个小孩跑了出来,后面跟着的是他的妈妈,小孩躲到了你坐的长椅后面。


“你快出来,别打扰人家。”


“我不要,我就要吃糖。”


“哎呀,你这个孩子怎么这么犟啊。”


















“小朋友,你能不能跟我说说,看你为什么想要吃糖?说不定我能给你糖吃哦。”


“真的吗?那我说喽,妈妈说我生病了,不能吃糖,可是我就是喜欢吃糖。”


“既然你这么喜欢吃糖,那你有没有想过自己生的病和糖有关,你妈妈这是为你好。”


“为我好?你们大人总是这样,说为我好,连我最喜欢的糖都不给我吃,哪里算为我好,我看出来了,你是和妈妈一伙的吧?”


“我和你妈妈不是一伙的,但是我认同他们的做法,他们这么做是为了你的身体,不像我,我从小就没有妈妈,所以我很羡慕你,能有妈妈陪在你身边。”


“大姐姐,你没有妈妈?”


“对呀,我没有妈妈,我曾经幻想过无数次能见到妈妈,可是终究是竹篮打水一场空,小朋友,要珍惜和妈妈在一起的时光,不要到最后才后悔了。”


被你这么一说,小孩犹豫了一会,最终走了出来,跟着妈妈回病房了。


你望着小孩和妈妈回去的身影,眼前的视线不自觉的模糊了,你仰着头,努力不让眼泪掉出来,妈妈永远都是这辈子的奢望罢了。


















你很快又出院了,正好赶上了放春假,为了防止自身再次进医院,你打算去健身房运动一下。


这时门铃响起,你打开了门,一束漂亮的粉色雏菊花出现在你面前,你一点也不惊讶,毕竟你就知道这家伙会追过来,你收下了对方给的花问道。


“环球演出结束了?”


“当然,虽然音乐很重要,你也同样很重要,好久不见,我亲爱的挚友罗斯玛莉。”京弥对你发了wink回答道。


“好久不见,京弥。”


“不打算让我进去坐坐吗?从西西里国赶到登格鲁国可是很累的。”京弥悄悄的靠了过来问道。


“是你自己没调准好生物钟,我又没叫你这么急的赶过来。”你退了一步,防止京弥靠在你身上说道。


“拜托啦,我就坐一会,一小会也行。”


“那好吧,金正好不在家,我就任由你放纵一会,但是你要在金面前放纵的话,我同样会收拾你的。”


“了解。”


















等金回来后,京弥想了一个歪主意说道。


“我们去ktv唱歌怎么样,从刚才我就看到了登格鲁国这里有很多家KTV,西西里国可没有ktv,更准确说西西里国没有ktv这种文化,呐,一起去嘛。”


“你还真是想一出是一出呢,不是所有人都像你那样喜欢唱歌……”


“好啊,我还挺想唱歌的呢……啊,姐姐,对不起,我应该先听姐姐说玩的。”金挠了挠头发说道。


你并没有生气,毕竟在你这里金可以打断你说话,不过既然金想去唱歌,那就去吧。


“没关系,既然你想唱歌,那就去吧。”


“明明是我先提议的。”京弥小声抱怨道。


















但你万万没想到的是,居然能在KTV遇到雷狮海盗团,但是他们几个好像并没发现你们。


你也没打算也要和他们打招呼,跟着服务员来到了自己的包间。


京弥兴致勃勃的点了几首喜欢的歌,开始唱了起来,通过读心和透视,你了解到了旁边一个包间就是雷狮海盗团所在的位置,而且沃丽伦也在其中。


“(这里面的每一杯水我都加了下药,就不信这次还不能拿下你们。)”


你露出了一副看败犬的表情,这种下药的手段都是你玩乘的,现在提起下药,你都没有新鲜的感觉了。


你用魅术操控了的杯子,用三杯白开水换了三杯带有药的水,只留下了一杯,真想看看是哪个幸运儿喝下了带有药的水。


















“姐姐……这水好像有问题……怎么越喝越热?”


糟了,你忘了把另外三杯带药的水给收起来了,看金现在满脸通红的样子,一定是把其中一杯带着药的水给喝了下去。


你先是黑脸反省自己的不谨慎,但后来仔细想想这样也好,免得你大费周章的在诱惑金来完成你想要的目的。


“金,也许去卫生间洗把脸就能冷静下来了,我扶你过去。”


“嗯……”


你带着金离开了包间,唱歌唱到入迷的京弥,并没有发现你和金去了卫生间。


















希望大家点赞或者在评论区给我留言,想看完整版的车话,可以加我微信或者是QQ哦。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