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川病无

人生最大的爱好就是写孕期车🤤🥵

健康度检测①

我好菜鸡


没有什么细节描写(手动再见) 


人设属于官方,ooc属于我 


短篇 


私设 


内有不少原创人物


想要点赞和评论 


好感度为满


我要boki了!!!


()括号里面的内容更精彩


原梗来自于@年糕knight 大大


















基于少主端水不平的担忧下,蟹酿橙发明了测黑化器,蟹酿橙淡定的说道。


“这台机器可以预演食魂因少主导致的精神归零(黑化)会做出的行为。”


“挺有意思的嘛,快试试看吧。”桂花酒兴致勃勃的说道。


“嗯,我也挺好奇的。”你期待的说道。


















鸡汤汆海蚌(国服声优:边江、日服声优:石川界人)


“健康度53%,健康度归零后会把少主永远困在海之迷界里。”


汤川海有点不太懂这个机器说的是什么意思,是在指自己会对你做出不敬的事吗?


“少……”


汤川海一转过头就发现福公和小笋挡在你面前,生怕下一秒汤川海会对你使出海之谜界,汤川海也没多说什么,一脸无语的离开了。











荔枝肉(国服声优:谷江山、日服声优:花江夏树)


“健康度98%,健康度归零后会把少主用藤鞭捆在身边。”


阿荔呆呆的望着机器上的图片,似乎在思考自己真的会把少主捆在身边吗?


“少主,这机器上面说的是真的吗?”阿荔露出了一副天然呆的表情,望着你问道。


“不知道,不过阿荔要一直保持现在这种开心的样子哦。”你揉着阿荔的头发回答道。


“嗯。”











十香醉排骨(国服声优:隐伊布、日服声优:浅沼晋太郎)


“健康度55%,健康度归零后会自闭的躲在房间里饮酒,对着动物骨头哭诉。”


顾十香感觉很意外,虽然说他确实会躲在房间里面,但不至于会哭吧,你立刻牵住了顾十香的手说道。


“有什么事情一定要跟我说,不能总是一个人躲在房间里面。”


“好,我答应你。”顾十香揉了揉你的头发答应道。











拔丝山药(国服声优:姜广涛、日服声优:神谷浩史)


“健康度30%,健康度归零后会给少主喝汤药,让少主忘掉关于自己的记忆,背地里默默守护少主。”


药司杉并没有感到很惊讶,毕竟这确实是他想要做的事,只是准备了,还没来得及做。


你绕到药司杉背后,恋恋不舍的抱着他说道。


“不要走,药医师,我不能没有你。”


药司杉贪恋着你的温柔,既然不能独占你,那就竭尽全力,在你的心里留下一席之地。


“我不会走的,因为我要永远留在小美人身边。”











千页糕(国服声优:谷江山、日服声优:齐藤壮马)


“健康度77%,健康度归零后会露出腹黑的另一面,总而言之,要谨慎靠近。”


“姐姐,这个机器在诬陷我,我才不会露出这么坏坏的表情呢。”小高气鼓着脸,把你搂在怀里说道。


“好啦,别生气啦,我当然知道你不会露出这种表情。”你拍了拍小高的背哄道。











口水鸡(国服声优:邵彤、日服声优:福山润)


“健康度92%,健康度归零后会干掉所有对少主有好感的人,甚至是食魂。”


口水鸡虎躯一震,没想到自己的内心想法被一个冰冷的机器给暴露了出来,口水鸡不知所措的说道。


“少主,您听我解释。”


“嗯,我会听你解释的。”


“少主,你不生气吗?”


“我为什么要生气?我倒是很想看看你生气的样子,要不要试试对我发火?”


“我不会对少主发火的,就算少主您对我做了很过分的事,我也不会发火的。”


“这样啊,那今晚你来一下我房间吧。”






油焖茄子(国服声优:柯暮卿、日服声优:松冈祯丞)


“健康度44%,健康度归零后会带着少主私奔。”


游梦正在看新发明杂志的手停了下来,他是真的没想到自己的秘密居然暴露了,这下完蛋了,少主肯定会嫌弃自己的。


然而你并没有多大反应,好像私奔这种事,其他食魂也做过,所以你并不觉得私奔这种事很新奇。


“那我想请问一下,你要用什么方法带我私奔呢?”






沟帮子熏鸡(国服声优:夏磊、日服声优:鸟海浩铺)


“健康度99%,健康度归零后会消灵。”


阿薰并没感觉到奇怪,毕竟他确实消灵过,所以也不算是什么大事。


但你不一样,听到这个结果后,立刻扑进了阿薰的怀里,哭的那叫一个伤心欲绝,阿薰温柔的安抚着你说道。


“我答应你,以后不会再冒那种险了,不要哭,你伤心的话,我也会伤心的。”






道口烧鸡(国服声优:宝木中阳、日服声优:梶裕贵)


“健康度99%,健康度归零后会和沟帮子熏鸡一起独占少主。”


被点到名的道口,吓得虎躯一震,自己以前的想法居然被翻出来了,道口强行让自己冷静下来说道。


“认识我以前幼稚的想法,现在不一样,你要信我。”


“我当然信你,因为你一直照顾着我,这种感情不会是假的。”你搂着道口的手臂说道。






青龙卧雪(国服声优:赵路、日服声优:绿川光)


青龙被其他食魂怂恿过来,检测一下健康度。


“健康度97%,健康度归零后会当着少主的面冰封自己永远沉睡。”


冰冷的机器说出了青龙埋藏在心里的秘密,这让青龙吓了一跳,没想到这个机器居然准确的说出了自己的想法。


回头一看,发现你就站在身后,你梨花落泪的拽着青龙的衣角问道。


“青龙,你不会这么做的,对吧?”


青龙的眼神瞬间柔和了下来说道。


“不会,我永远不会离开您的,因为您就是我的归宿。”






芙蓉虾(国服声优:倒霉死勒、日服声优:平川大辅)


“健康度39%,健康度归零后会把少主困在温柔乡里。”


龙井虾仁立刻把你护在身后,你露出了小脑袋问道。


“芙蓉虾能不能解释一下,温柔乡是怎么回事?”


“这个傅某可不好解释,要少主亲自尝试才能知道哦,少主,今晚和傅某睡如何?”芙蓉虾用折扇遮住了半个脸,这赤裸裸的勾引你问道。


“嗯……也不是不行。”


“那就这么说定了,晚上傅某在房间等你哦。”






姜撞奶(国服声优:沈达威、日服声优:柿原彻也)


“健康度40%,健康度归零后会把少主扔到床上狠狠的欺负一顿。”


瞬间,小江的脸红成了大苹果,鬼城麻辣鸡吹了个口哨说道。


“看不出来,小兄弟你玩的还挺变态的。”


“要你管。”


小江红着脸跑了出去,看来一时半会是不会回来了。






鸡蛋卷(国服声优:李兰陵、日服声优:山下大辉)


“健康度86%,健康度归零后会背着煲仔饭,带着少主回广东。”


“啊嘞,这有什么奇怪吗?”鸡蛋卷正在用废报纸折纸飞机问道。


“重点好像是背着煲仔饭,鸡蛋卷,好像你对我有什么坏心思的样子。”你坏笑着回答道。


“鸡蛋卷,你怎么能这个样子?”煲仔饭抱着枕头质疑道。


“不是,煲仔饭,你听我解释。”






艇仔粥(国服声优:边江、日服声优:木村良平)


“健康度79%,健康度归零后会在录音棚里面爆炒少主。”


正在吃冰激凌的周哉亭,好像并没有感到羞耻,反而觉得虾饺和烤乳猪的关注点有问题,明明他们可以超市你,为什么他不行,他也是有脾气的。


“我觉得这个还好啦,明明沙河粉可能会比我更过分,别总是只盯着我的。”






沙河粉(国服声优:刘北辰、日服声优:子安武人)


“健康度78%,健康度归零后会随时随地想要厚乳橄榄少主。”


“我都说了,沙河粉会比我更过分的,你们非不听。”


被冤枉的周哉亭把你搂在怀里求安慰,沙河粉抽完了烟,把粘着你的周哉亭给拽走了说道。


“臭小子,你的新歌还没有录完,还想着翘班,想得倒挺美,喂,小鬼,等我晚上回来好好喂饱你。”


















希望大家点赞或者在评论区给我留言,想要什么新食魂可以私信跟我说哦。

评论(8)

热度(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