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川病无

人生最大的爱好就是写孕期车🤤🥵

论少主对萌物的反应

我好菜鸡


晚上做梦梦出来的脑洞


没有什么细节描写(手动再见)


人设属于官方,ooc属于我


短篇


私设


想要点赞和评论


好感度为满


我要boki了!!!


()括号里面的内容更精彩





























诗礼银杏


“禁欲系正太呀!我快不行!JO护车啊!我就是馋他的身!我就是下贱怎么了!”














金玉满堂


“他好可爱!妈妈我要养他!用十个魂芯都得不到的孩子。”














蜜汁叉烧


“麻烦奶妈来奶我一口!谢谢!”














混汤酒酿元宵


“是兄控的可爱宝宝!放心我不会把你和汤圆分开的!”














冰糖葫芦


“怎么回事的?鼻血怎么流的不停了?”














汤圆


“脸好软,好可爱,我不行了,从第一眼就一见钟情的崽崽。”














调料


“这是什么神仙小可爱!太萌了吧!我需要吉利虾帮我奶一口。”














银玉满堂


“不管见多少次都感觉好可爱,感觉我要受不了的样子。”














膳具


“我是来到了天堂了吗?仿佛看到了dio。”





























希望大家点赞,或者在评论区给我留言。


评论(3)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