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川病无

人生最大的爱好就是写孕期车🤤🥵

猫科VS犬科①

我好菜鸡 

晚上做梦梦出来的脑洞 

没有什么细节描写(手动再见) 

人设属于官方,ooc属于我 

短篇 

私设 

想要点赞和评论 

好感度为满 

我要boki了!!! 

()括号里面的内容更精彩 















嘉德罗斯【缅因猫幼崽】 

嘉德罗斯是个九岁大的缅因猫幼崽,爱好找隔壁家的格瑞打架,喜欢的食物是汉堡肉,不加盐的那种。(这里请按照动物的年龄来算。) 

明明才九岁,就已经有130斤重了,十个橘猫,九个胖,还有一个更胖,不愧是大橘为重啊! 

“嘉德罗斯大人大概有小婴儿一样重吧,其实也不是挺重的。”雷德比划道。 

“嘉德罗斯大人很轻,抱起来相当于一只新加坡猫的重度吧。”祖玛估算着说道。 

“嘉德罗斯大人重吗?我觉得嘉德罗斯大人抱起来像羽毛一样轻呀。”埃拉歪着头说道。

(不愧是能拿起520斤重物的怪力女子。) 

嘉德罗斯和大多数猫一样,不太粘人,也不太亲近于人,很少有钟意的人。(除了以上三位人士。) 

嘉德罗斯亲近人的方法分别是对于雷德选择用舒服的呼噜声法,对于祖玛选择用身后跟着法,对于埃拉也就是你选择用尾巴勾住法。

有的时候嘉德罗斯睡迷糊了,会在你胸前使用踩奶按摩法。 

有的时候雷德会忍不住抱你腿大喊道。 

“埃拉,我也想要嘉德罗斯大人的踩奶按摩法呀!” 

“这个就要看嘉德罗斯大人的心情了。” 

嘉德罗斯不屑的看了雷德一眼后,钻到你的头发里睡觉了。 

“可恶啊,我一定会有猫的。”雷德咬着手帕说道。 















格瑞【爱斯基摩犬】 

格瑞是个17岁大的爱斯基摩犬,很讨厌隔壁家的嘉德罗斯,喜欢的食物是牛奶,冬天的时候要热牛奶哦。 

格瑞相比隔壁的嘉德罗斯要轻的很多,虽然有127斤重,但你要记住,隔壁家的嘉德罗斯还是个未成年的幼崽,你家的格瑞已经成年了。 

格瑞是只非常稳重的狗狗,虽然外表上像猫一样冷漠不粘人,但其实很会照顾你。 

你丢东西时,格瑞会帮你找到,你睡觉时掀被子,格瑞会帮你盖好,就算来大姨妈时喝冰可乐,格瑞都会阻止你。 

有时格瑞也会做出幼稚的举动。 

有一次,你帮朋友照顾一只红白相间的狐狸时。 

你家格瑞醋性大发,结果一整天都没有理你,也不吃不喝,就躲在窝里不出。 

你心疼自家格瑞,在第二天就把狐狸送回了朋友家,顺便还给格瑞准备了一顿大餐。 

还有一次,你捡到一只橘金色的松狮幼崽后,立刻向格瑞下跪说道。 

“格瑞我错了,我只是捡到了他,我一定会帮他找到饲主的,放心,你永远都是我最爱的狗狗。” 

听到你的解释,格瑞放心了,在等待饲主的三四天里,格瑞替你照顾着不听话的小松狮,直到饲主来临。 

不得不说格瑞确实是你最钟情的宠物。 















富冈义勇【柴犬】

富冈义勇是个21岁的柴犬,和隔壁的灶门炭治郎大概是朋友,极度痛恨鬼舞辻无惨,喜欢的食物是萝卜鲑鱼,但是最喜欢你做的萝卜鲑鱼。

义勇是两年前来到你家的,因为富冈茑子要到国外留学,无法带上义勇,只能交给你照顾。

一开始的义勇是不愿意与你接触的,但是你的温柔细语,加上你的细心照料,渐渐地攻略了义勇的心。

“义勇桑,如果的话你还愿意回以前的家吗?”

义勇想了一下,摇了摇头,然后趴在你身上取暖。

“义勇桑,好帅啊!”
















灶门炭治郎【日本三花猫】

灶门炭治郎是只15岁的日本三花猫,和隔壁的富冈义勇大概是朋友,极度痛恨鬼舞辻无惨。

炭治郎是你养的炭十郎和葵枝的孩子,炭十郎是日本短尾猫,葵枝是日本三花猫,生下的竹雄、茂、六太、祢豆子、花子都是日本短尾猫,只有炭治郎是日本三花猫。

一开始你见到炭治郎的时候,以为炭治郎是母猫,毕竟三色猫里的公猫太少见了,后来在养他的过程中发现,原来炭治郎是只公猫啊。

炭治郎是个很称职的哥哥,总能逗弟弟妹妹们开心。

炭治郎很喜欢与家人们在一起,也很喜欢和你在一起。

你有的时候工作要出差,只能带一只猫出门,你带上了最有责任感的炭治郎。

疲倦的时候炭治郎就会趴在你身上,让你摸摸肚皮或者是摸摸脑袋。

“有了炭治郎,我觉得我可以打十个鬼舞辻无惨。”
















请问你要选哪一个呢?请在评论区给我留言,或者给我点赞吧!也可以在评论区点谁我来写。

评论(14)

热度(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