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川病无

人生最大的爱好就是写孕期车🤤🥵

和他一起看电视①

我好菜鸡

晚上做梦梦出来的脑洞

没有什么细节描写(手动再见)

人设属于官方,ooc属于我

短篇

私设

想要点赞和评论

好感度为满

和他一起看凹凸世界吧!

()括号里面的内容更精彩








众人不知又被什么bug给控制了,被关在房间里。

房间里有食物,有家具,最有疑惑点的就是房间内有个特别大的电视屏幕。

而他们只能坐下来看完电视播放的内容。








第七集放的是嘉德罗斯的回忆。

“感谢王创造了嘉德罗斯大人,属下一直会崇拜嘉德罗斯大人的。”埃拉拿出大罗神通棍同款援助棒说道。

“渣渣你说清楚,你到底是爱我还是崇拜我?”嘉德罗斯吃着汉堡说道。

“属下两种都是。”

“回答勉强过关。”








第12集放的是影化嘉德罗斯。

“影化版的嘉德罗斯大人也好酷啊!”

“渣渣只许看我,不许看那冒牌家伙。”

“您才是我唯一的太阳,属下当然只看您,属下只是帮埃娜把把关而已。”








第13集小黑洞伤了嘉德罗斯,嘉德罗斯摘下了皇冠。

“嘉德罗斯大人,属下能去找小黑洞打架吗?”

“给我回来渣渣,继续看电视。”

“属下遵旨(等电视看完再去揍一顿小黑洞)。”埃拉忍住怒气坐在嘉德罗斯身边说道。








第19集嘉德罗斯用出了森罗万象,但还是没有伤到小黑洞。

嘉德罗斯听到了埃拉的手骨咔吱咔吱响的声音,嘉德罗斯就已经明白埃拉快忍不住了。

“嘉德罗斯大人不如今天的晚餐就吃小黑洞如何?”埃拉咬牙切齿地说道。

“渣渣还是算了吧,小黑洞哪里好吃?”









接着电视里又播出了22集,雷德和祖玛对打。

两人沉默着看完了22集,结束后。

“嘉德罗斯大人,既然小黑洞不能吃,蘑菇总可以了吧?”

“那行吧,到哪找蘑菇。”嘉德罗斯没有听出任何疑点的说道。

“超能研究所!”

“等等,渣渣你给我站住!”

埃拉早就没有人影了。

“恭喜两位看完了电视里的内容,作为奖励,我就给嘉德罗斯大人放一段独家内容吧。”







电视里播出了一段和凹凸大赛毫无关系的内容。

贝塔星一户普通人家里,出生了一对双胞胎,姐姐叫莉拉,妹妹叫埃拉,姐姐身上背负着贝塔星的诅咒。

“这就是渣渣刚出生的样子。”

渐渐地时间端又变成了四岁的时候,一个类似于恶魔的家伙在埃拉耳边说道。

“吼~你就这么想为你姐姐解除诅咒吗?”

“是的,只要为姐姐解除诅咒,我做什么都愿意。”

“很好,我答应了你的条件,不过诅咒是不会消除的,而会转移到你身上,你愿意吗?”

“我愿意。”幼小的埃拉坚定地说道。

“如你所愿。(诅咒将给你一切厄运,绝对不会给你好运,诅咒是让你家破人亡,失去亲人的痛苦。)”

“我还是第一次看到渣渣笑了。”








时间线又到了六岁,第728号奴隶窟内。

埃拉双手被枷锁靠住,过瘦的身体搬运着庞大的矿石。

就在埃拉快要倒下时,埃拉被人接住了。

“修……”埃拉虚弱的说道。

修关心埃拉说道。

“拉没事吧!”

埃拉强撑着身体。

“没……呃……没事……”

修乞求道。

“主人请让我们休息一下吧!”

奴隶主拿着鞭子。

“哈!休息才干了半个小时就喊累!找死!”

埃拉用尽全力护着修。

“不要……不要伤害修!”

鞭子一次又一次抽在埃拉的身上,触目惊心的伤痕,非常刺眼。

“原来渣渣身上的伤这么痛苦的吗?那她为什么还能在我的面前轻描淡写的说的?”

夜里,埃拉绑在奴隶主的面前,奴隶主撕扯着埃拉的衣裙。

“叫你反抗我!”

“不要!”埃拉无力的说道。

突然修拿着刀闯了进来。

“放开拉!”

“修!”

奴隶主将匕首架在埃拉的脖子上。

“把刀放下!”

为了不伤害到埃拉,修放下了刀。

一瞬间,修被奴隶主打昏了过去,奴隶主一刀结束了修的生命。

埃拉疯狂的挣扎着。

“修!修!”

奴隶主划伤了埃拉的脖子。

“吵死了!”

这时,洛丽塔出现了。

奴隶主腿软跪了下来。

“公主殿下!”

士兵解开了埃拉的枷锁。

埃拉跑过去搂住修的尸体。

“修你醒醒啊!修!修!”

突然埃拉笑了,笑得是那么扭曲,那么诡异。

“果然……我才是真正的诅咒之子。”

“渣渣。”








时间线又变了。

贝塔星,巴尔坦城内,是城中一年一次的巡游会。

“就因为我是诅咒之子而抛弃母亲吗?有朝一日等我变强之时,我一定会亲自手刃你的,艾勒斯!”15岁的埃拉紧盯着领主说道。

“所以凹凸大赛结束后,渣渣真的是回贝塔星杀了领主夺取权利。”







巴尔坦平民区内,埃拉在寻找贝塔星传说中的诅咒之物血染死神镰。

有个孩子饿倒在埃拉的面前,埃拉把面包递给那孩子,尽量不接触手。

那孩子狼吞虎咽的将面包吃掉了。

“别急,慢点吃,我这里还有。”

“谢谢你救了我,我叫米亚,大姐姐你呢?”

“名字不重要。”

“你就告诉我吧。”

“埃拉。”

“埃拉姐姐,真是太感谢你了,让我一直跟着你吧!”

“你不怕我,我可是诅咒之子。”

“骗人,姐姐这金发金眼不是光明之子才怪呢,我才是诅咒之子,紫发紫眼是不祥的象征。”

埃拉没有多想的说道。

“你想跟就跟吧。”

“谢谢姐姐。”

“(姐姐是吗?有个弟弟也许不太坏。)”








终于埃拉与米亚来到了传说中的传送圣殿,在传送圣殿的中央有一把镰刀,那就是传说中的诅咒之物血染死神镰。

米亚帮埃拉拿下了血染死神镰说道。

“姐姐,姐姐我拿到镰刀了。”

突然镰刀发出了红光。

“米亚危险!”

米亚消失了,根本不见踪影,埃拉以为他死了。

“笨蛋,我都说了,我是诅咒之子,为什么你还要跟着我,你看这就是跟着我的结果。”

血染死神镰感觉到了主人的气息,立马飞向埃拉的身旁。

埃拉握住的血染死神镰说道。

“去凹凸大赛吧,去凹凸大赛也许就能救回修和米亚。”

“谁!”

“别担心,我是你的镰刀不用害怕我,尽管去凹凸大赛吧!”

“凹凸大赛。”








影片结束了。

嘉德罗斯不可思议的发现,埃拉身上的谜团居然有如此之多,她到底还有什么没有透露出来的故事。

“嘉德罗斯大人,属下回来了。”埃拉拎着蘑菇说道。

超能研究所所长向嘉德罗斯发出了求救信号。

“嗯,所以蘑菇该怎么做?”嘉德罗斯无视了求救信号说道。

“蘑菇汤,烤蘑菇还有蘑菇汉堡。”

“行。”

“救命啊!!!哦吼!!!”








希望大家点赞,或者在评论区给我留言,我好想立刻把超能研究所所长给做成蘑菇料理全席。

评论(6)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