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川病无

人生最大的爱好就是写孕期车🤤🥵

如果少主是反派

我好菜鸡

晚上做梦梦出来的脑洞

没有什么细节描写(手动再见)

人设属于官方,ooc属于我

短篇

私设

想要点赞和评论

all你

好感度为满

易牙和少主互换身份

()括号里面的内容更精彩



























你是宴仙坛的反派,和隔壁的空桑是敌对关系。

特别是隔壁空桑的少主易牙,每天总往宴仙坛来嘲讽自己。

该死,好想叫陆槐方打死易牙。

在你唉声叹气之时你的眼睛突然被捂住了。

“猜猜我是谁?”

“我知道是你,冰糖葫芦。”

“这么快就被姐姐给猜出来了,姐姐,这是有心事吗?”冰糖葫芦坐在你身旁说道。

“冰糖葫芦,你觉得你们的少主怎么样?”

“我们的少主可能是最不像少主的少主了,长的也太像反派了,还不如姐姐做我们的少主呢。”

“别闹了,我只是个反派,而且我是属于宴仙坛的。”

“可是我们空桑的大家,都希望姐姐来做我们的少主。”

“那你们原本的少主该怎么办?”

“送到宴仙坛不就好了。”

易牙居然你自家的食魂都不喜欢你了,真是失败啊。



























易牙x你(相爱相杀模式)

“你是不是又在外面说我的坏话?”

“说了又怎样?我还怕你!”你强硬的说道。

易牙顶了又顶胯。

“唔……嗯。”

“还敢不敢说我的坏话?”

“有什么不敢的!”

“嘴硬,不让你三天三夜下不了床,我都不姓易。”

“给我去死……唔嗯……易牙你这个混蛋……哈啊……给我去死……!”

“就算死也要拖着你一起死。”



























希望大家点赞,或者在评论区给我留言,本来想加陆槐方的,但我想想还是算了。

评论(12)

热度(31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