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川病无

人生最大的爱好就是写孕期车🤤🥵

空桑总动员1

我好菜鸡


晚上做梦梦出来的脑洞


没有什么细节描写(手动再见)


人设属于官方,ooc属于我


短篇


私设


想要点赞和评论


好感度为满


我要boki了!!!


()括号里面的内容更精彩



















虾饺:你们今天难道没发现少主有什么不对劲吗?


鹄羹:少主怎么了?


龙井虾仁:???


少主:易牙你不是人,居然抢我的孩子。


鸡茸金丝笋:???仆人你是什么时候有孩子?


腊八粥:我闻到了八卦的味道。


符离集烧鸡:回你的卡池去,哪来的孩子?


四喜丸子:什么情况?少主居然有了孩子?


子推燕:我看到龙井兄的茶杯碎了。


扬州炒饭:一品锅又折断了一支笔。


锅包肉:少主能和我说说是谁的孩子。


少主:一品锅的。


青团:怎么回事的?莲华将军怎么拿着武器从我身边穿过?


一品锅:荒…荒缪至极。


馄饨:大家是不是理解错了?老朽把事情的经过说一遍,其实是今天召唤的时候,少主刚召唤出第二个一品锅,结果就撞到了易牙,易牙趁机把一品锅带走了,少主又中了哭哭毒,结果哭到现在。


虾饺:好像官方设定凡是有过的食魂,再召唤都是小孩子形态,导致少主疯狂收集魂芯,召唤食魂,因此少主的头发还掉了不少。


汤圆:少主的眼睛都哭肿了,看上去好伤心的样子。


剁椒鱼头:别拦着我,我要去砍了易牙的头。


符离集烧鸡:+1


德州扒鸡:+2


北京烤鸭:+3


飞龙汤:+10084


易牙看着一楼下的时候食魂茶都喷出来了说道。


“怎么回事的?大早上宴仙坛围了这么食魂?”


坐在屏幕前滴眼药水的少主说道。


“叫你抢我那么多男人,不把你宴仙坛搞垮,我就不姓伊。”



















易牙你个王八蛋!抢我鹄羹妈妈!又杀老子!看我立马变成空条承太郎我来揍你!(JOJO立)

希望大家点赞,或者在评论区给我留言。


评论(4)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