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川病无

人生最大的爱好就是写孕期车🤤🥵

你看关于他的小🐍书会发生什么?①

我好菜鸡

晚上做梦梦出来的脑洞

没有什么细节描写(手动再见)

人设属于官方,ooc属于我

短篇

私设

想要点赞和评论

好感度为满

()括号里面的内容更精彩

















李泽言

居然上班的时候看这种东西,我看你是脑子不清醒。

你的抖m之魂正在熊熊燃烧。

“总裁,请你再骂我一次。”


许墨

居然在看这种东西,看来你对我的身体很好奇呢,要看看吗?

你留着鼻血激动的说道。

“要要要要要!”


白起

法律是不允许看这种东西的,如果你特别想看的话,晚上到我的房间来。

“妈耶,好刺激。”


周棋洛&Helios

薯片小姐,你怎么可以看这种东西呢?这种东西太不健康了,Helios你快说说薯片小姐。

Helios翻了翻你的小🐍书说道。

“既然你这么渴望我的身体,那我恭敬就不如从命了。”

一边周棋洛天使正在劝阻你,一边Helios恶魔正在诱惑你,你真的难以抉择。


凌肖

哟,居然在看小🐍书,你胆子也蛮大的,难道是我没满足你吗?

“完蛋,玩过火了。”

















希望大家点赞,或者在评论区给我留言。

评论

热度(7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