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川病无

人生最大的爱好就是写孕期车🤤🥵

关于你兽化后

我好菜鸡


晚上做梦梦出来的脑洞


没有什么细节描写(手动再见)


人设属于官方,ooc属于我


短篇


私设


想要点赞和评论


all你


好感度为满


真的不是玛丽苏


()括号里面的内容更精彩








嘉德罗斯(狼)


你是凹凸大赛出名的高冷美人。


但现在凹凸大赛出现了bug,导致你长出了一对金色的狼耳。


瞬间从高冷美人变成反差萌美人,回头率100%。


“切,不就是长了一对兽耳吗?有什么好看的。”


之后嘉德罗斯摸你耳朵时发现自己错了,渣渣不管怎么样都好看。


【嘉德罗斯捧着饭说:真香啊。】








格瑞(咸鱼)


格瑞本以为你会变成猫,或者是小兔子,但却没想到你却变成了咸鱼,而且还是长手长腿的咸鱼。


你从没有心的木偶人变成了没有心的死咸鱼。


“死了算了。”你葛优躺淡然的说道。


格瑞安慰你。


“其实还挺可爱的,比起隔壁的金鱼草来说。”


【隔壁的鬼灯高兴坏了。】










雷狮(兔子)


“听说兔子有两个……不如我们……”雷狮认真思考的说道。


“禽兽,我都变成动物了,你都不放过我!”


(此处有车,省略一万多字)












安迷修(熊猫)


“啊,公主殿下好可爱呀!awsl!!!”


安迷修因为失血过多,而无法继续录制节目,咱们下次节目再见。














希望大家点赞,或者在评论区给我留言。


评论(11)

热度(16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