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川病无

人生最大的爱好就是写孕期车🤤🥵

欲望系统⑨

我好菜鸡


没有什么细节描写(手动再见) 


人设属于官方,ooc属于我 


短篇 


私设 


内有不少原创人物


想要点赞和评论 


好感度为满


我要boki了!!!


()括号里面的内容更精彩



















过了几天,嘉德罗斯因为要出差,所以不能陪在你身边,祖玛自作主张的要跟着嘉德罗斯去出差,所以留下来保护你的是雷德。


一开始的雷德很警惕你,这让你很无奈,你也没有这么可怕呀,可自从你得知雷德喜欢暗影使者的书后,你和雷德就有了共同的话题。


“雷德,暗影使者的新作品,你看过了吗?”你手里抱着一本海边听雷问道。


“那是自然,我可是暗影使者大大的头号粉丝,他的最新作品,我一定会第一时间去看的。”雷德激动的说道。


“说的也对,毕竟雷德你最喜欢暗影使者了。”


“不过,暗影使者大大,这次的作品依旧像以前一样,真是太感人了,抽泣抽泣……”


“给,用纸擦擦眼泪吧。”


“谢谢,抽泣抽泣……”



















就这样,你和雷德成为有共同爱好的好朋友,但你知道,这份友谊不会持续太久的。


今晚是你和雷德的读书会,专门讨论暗影使者的作品,你也不好意思空手就去别人家,所以准备了自制的果酒。


很可惜雷德不像你想象的那样很有酒量,只喝了一小杯后就醉了,你想起来了,果酒的主要成分里面有伏特加,难怪雷德会醉呢。


“真拿你没办法,只能喝一杯就醉了。”你扛着雷德说道。


你把雷德扛进了他的房间里,然后拿起被子盖在雷德身上说道。


“你休息一会,我去给你煮醒酒汤。”


这时雷德牵住了你的手腕,把你拽到他的怀里说道。


“不要离开我……”


“我不离开你,乖,放开我。”


“……不放。”雷德的语气有些软,像是在撒娇一样。




















“你能告诉我为什么你不放开我的原因吗?说出来吧,也许这样你会好受一点。”


“妈妈……你给我的感觉像妈妈,我已经很久没有见过妈妈了。”


“那你为什么不去见她?”


“……因为她已经去世了,是在一场人为的灾难中死去的。”


“抱歉,我不该问你这个问题的,你和我很像,我的父母也是在一场人为的灾难中死去的。”


“这样一个人孤独的活着,你不觉得寂寞吗?”


“我已经熟知这种感觉,所以带着痛苦的心态活下去,因为我的父母说过让我好好的活下去,但我觉得我没有资格活下去,也许这次是我和你见的最后一面。”




















“你要去哪?”


“我哪里都不会去,因为我只适合安静的死去。”


“我喜欢你……所以求你不要死好不好?”雷德感觉自己的声音在颤抖说道。


“你真的喜欢我吗?”你露出纯良的表情问道。


“嗯,因为你是老大的女人,所以我没敢把自己的感情说出来,我以为只要暗恋你就足够了,没想到最后还是暴露了。”


“谢谢你喜欢我,至少你让我明白了,这世上不只有冷漠,还会有关心你的人。”


雷德撩起了你的刘海,往着在你额头的左上角被烟头烫出来的伤疤,他已经看到了你的伤疤,伤疤很深,仿佛就像一把刀一样,刺中雷德的心脏。


“痛吗?”


“早就已经不痛了,我对这种施暴已经麻木了,也许有一天我会在这个施暴中死去。”


“不会的,有我在,你不会死的。”


“谢谢你,雷德。”




















直到充满厄运的那一天终于降临了,你在前往买补给品的路上,遇到了几个混混,而混混的头目,你再熟悉不过,是那个带头霸凌你的女生。


“哟,小日子过的还不错嘛,连孩子都怀上了。”她摸了摸你的小腹说道。


“别碰我,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想干啥。”


“你还不算太笨,只要你把在场的都服侍好了,我就放你一马。”


“你想都别想。”你甩开她的手说道。


“请求不吃吃罚酒,去,把她给我就地正法!”


得到命令的小混混们把你围了起来,你的衣服被狠狠的撕开,如妖精般的身材展现在混混们的面前,更别说那充满韵味的小肚子。


小混混想要吻你,可你撇过了头,眼神中充满了厌恶,小混混讨厌你的眼神,一拳打在了你的肚子上。


腹部的阵痛让你难堪,身下缓缓地流出鲜红的血液,看来肚子里的孩子,最终你还是没能保住。


你渐渐的闭上了双眼,绝望笼罩着你,也许死亡才是你真正的宿命。




















“住手!”金看到满身是血的你震惊的大吼道。


“臭小子,这和你有什么关系,快点滚开。”


“吼,胆子还真是大,连我的人都敢碰。”


“雷狮……孩子没了……”你半垂着眼眸说道。


“佩利!”


得到雷狮命令的佩利,一拳便打了过去,雷狮觉得自己已经不知道是什么样的表情了,愤怒已经充斥了雷狮的大脑。


格瑞的一拳更比一拳狠,他已经想象到了你有多痛的样子,嘉德罗斯捡起了一根废弃的水管,往小混混的身上打。


紫堂幻脱下了外套,用外套包裹了你的全身,祖玛把你抱了起来,你竭尽全力的睁开最后一眼说道。


“祖玛……”


说完你便昏了过去,凯莉很明显是被气疯了说道。


“给我废了他们,最好废到不能再祸害别人为止!”



















医院里,经过抢救你的命保住了,孩子流掉了,医生看着昏迷的你说道。


“我们已经尽力了,只能看她愿不愿意醒过来了。”


凯莉听到你有可能一辈子都醒不来后,崩溃的哭了。


“不过,如果你们多陪陪他,或者是多和她说说话的话,她还是有醒来的概率,希望你们能振作起来。”医生平静的安慰道。


“老大,都怪我没有跟着她,你要怪就怪我吧,都是我的错。”雷德自责的说道。


“现在说什么都已经晚了,能不能醒过来都只能看渣渣的造化了。”嘉德罗斯似乎在隐忍着心中的悲伤说道。



















夜里,大家都辗转反侧,带头醒来的是嘉德罗斯,虽然你和嘉德罗斯向来只有性欲,可是当你出事的时候,嘉德罗斯却是最担心你的人。


“渣渣,不要让我如此的难受,醒来吧。”


在嘉德罗斯离开之后,第二个进来的是格瑞,自从父母去世后,格瑞便把自己的心冻了起来。


但你的到来,让他的冷漠便逐渐的融化,你的笑容是他最想守护的东西,他不想再把这颗炙热的心给冻上了。


“……请不要离开我。”


接下来是凯莉,从小就不被父亲重视的他,一直想通过恶作剧获得注意力,可没想到无意之间被你吸引住,凯莉牵住你的手,声音颤抖的说道。


“拜托了,醒过来看我一眼吧,你要什么我都可以给你。”


佩利觉得久违的悲伤涌上了心头,之前他失去了师傅,这下他又要失去你,不,他做不到。


“小老鼠,你会不会像师傅那样离开我?”


紫堂摘下了眼镜,眼眸中充满了悲伤说道。


“都怪我太弱,不能保护好你。”


金还没从震惊中缓过神来说道。


“我不想失去你。”


卡米尔从来都没想过要奢求什么,这次他只想奢求你能醒过来。


“醒来看看我吧。”


雷狮在进病房前抽了根烟,他从来都没想过,原来你在他心中有那么重要,雷狮摸着你的脸庞说道。


“小鬼,你要是还不醒的话,那么就由我来照顾你一辈子吧。”


祖玛摘下了自己的帽子,如同薰衣草般的眼眸充满了内疚,就在他抱起你的那一瞬间,他产生了一种你将会远离他的感觉。


“原来我想保护的不止嘉德罗斯大人……还有你。”


雷德的脸上充满了自责,上一次的自责是为了母亲,这次的自责是为了你,母亲已经死在了他的面前,他不想你也死在他的面前。


“我求求你,不要像母亲那样离开我。”


最后一个进入病房的是帕洛斯,帕洛斯的表情很复杂,说他像笑,但其实他的表情像哭,说他像哭,但其实他的表情像笑,骗徒心中的盒子,最终还是空空如也。


“骗子……”



















在所有人都离开病房后,你缓缓睁开了双眼问道。


“系统,我的任务完成了吗?”


“我以为宿主你真的睡着了,所以没来得及告诉你,恭喜你完成第一个世界的任务,待会会有人来过来接你,放心,那是来帮你善后的。”


“我明白了。”


这时病房的门打开了,一个白发红眼的青年带着微笑说道。


“抱歉,是我来晚了,走吧,跟我去国外,以后不会再有欺负你的人了。”


“嗯。”


“321,传送成功,开启下一个世界。”




















希望大家点赞或者在评论区给我留言,想看完整版的车话,可以加我微信或者是QQ哦。

评论(11)

热度(14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