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川病无

人生最大的爱好就是写孕期车🤤🥵

欲望系统⑧

我好菜鸡


没有什么细节描写(手动再见) 


人设属于官方,ooc属于我 


短篇 


私设 


内有不少原创人物


想要点赞和评论 


好感度为满


我要boki了!!!


()括号里面的内容更精彩




















结果不出你所料,赢的人是卡米尔,你知道卡米尔在试探你,所以你故意给他一条近道,因为你觉得卡米尔会吃你这套。


大家都从游戏里出来了,你牵住卡米尔的手祝贺道。


“恭喜你得到了第一。”


“那约会你想去哪?”


“唉?约会?”


“果然你根本就没打算把这件事当真,这个周末你来我家,就当是约会吧。”说完卡米尔便离开了。


没想到卡米尔还真把这约会给当真了,然而你的脸上不再有了笑意,你的时间所剩无几了。



















隔天你敲响了卡米尔家的门,此时的卡米尔并没有戴着帽子和围巾,这让你感到了好奇,今天是吹的什么风,能让卡米尔摘掉帽子和围巾。


“别东张西望,进来,把门关好。”


“哦。”你微微都起了小嘴。


明明你今天打扮的那么漂亮,卡米尔居然夸都不夸你,不开心,但即使这样你还是乖乖的进来把门关好。


此时的卡米尔已经准备好了文房四宝,就等着你来帮他磨墨了,好家伙,合着你来是给他当工具人的。


“帮我磨墨,我要绘画。”卡米尔拿起了毛笔,站在书法桌前面说道。


“哦。”




















“卡米尔,你想画什么?”你细心的帮卡米尔准备了一切问道。


“画你。”


“画我?我有什么好画的?”


“……”卡米尔不语,他不喜欢向别人解释他正在做的事。


“我不说了,感觉再多说一句,你就要打我了。”


你找个位置坐了下来,等待着卡米尔把画画好,画着画着,卡米尔把你叫了过去。


“过来,我教你画水墨画。”


此时卡米尔就站在你身后,你的背贴在他的胸前,他握住你的手,一笔一画的教你画水墨画。


他的表情很认真又专心,不像你那样三心二意,也许这就是他吸引别人的魅力。



















“你看我做什么?”卡米尔心如止水的问道。


“我饿了。”你露出了纯良的表情说道。


“饿,你没吃饭就来了吗?”


“我怕你会等到着急。”


“真拿你没办法,我去弄点吃的。”


“嗯。(啊,我想吃的是你的精气啦,只能再忍一会了。)”


但突然一阵反胃,让你捂着嘴跑进了卫生间里,趴在马桶上干呕,卡米尔拍了拍你的背问道。


“你怎么了?”


“我也不知道,这几天肚子总是反胃想吐,但是我吐不出来。”


“你……该不会怀孕了吧?”


“怀孕,难怪我会那么难受呢,原来是多了个小家伙在折磨我。”你抚摸着小腹说道。




















等你回家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了,你买了很多关于婴儿的用品,你提着一大袋东西上楼,一不留神就踩空了。


眼看你就要从楼下摔下去的时候,格瑞回来了,格瑞搂住了你说道。


“小心。”


“格瑞,谢谢你。”


这时格瑞发现了你微微突出的小腹,内心有了一些波澜问道。


“你怀孕了,对吗?”


“嗯,虽然现在还不知道是谁的,但不管是谁的孩子,我都要把他生下来。”你露出了纯良的表情说道。


“如果有什么困难,你可以找我。”


“好。”




















暑假过去了,你的肚子更大了,所有人又开始议论你了。


“听说了吗?咱们学校的丑女被富豪搞怀孕了。”


“是啊,真是为了钱,什么都做得出来。”


“像她这种不知廉耻的女人,有什么资格和格瑞男神说话。”


又是这种伤人的话,不过你依旧没有在意,毕竟你可没有时间再管这些人,你的时间已经不够了。


雷德和祖玛已经在此等候多时,看到你一来,雷德和祖玛就一人架着一只手,把你搬到了嘉德罗斯经常喜欢待的空教室里。


“祖玛,你看着她,我去找老大。”


“嗯。”



















雷德走后,你的眼睛时不时看向祖玛,祖玛总是一脸严肃的样子,虽然样子很好看,但你很想看看祖玛其他的表情。


你偷偷的将尾巴释放出来,你的尾巴分泌出了透明的液体,慢慢的从祖玛的背后流过。


对于人类而言是看不到,也触碰不到魅魔产生的媚药,所以媚药会慢慢侵蚀祖玛的全身,最后会产生意想不到的欲望。


祖玛的脸色越发变红,气息越来越混乱,你弄了一杯水问道。


“你没事吧?”


“没……没事。”


“有什么不舒服的可以说出来,不要硬撑着自己哦,给,喝点水冷静一下吧。”


“嗯……”




















然而拖的越久,药的强度就会更深,直到最后药控制了本人,占据了本体的神经,满脑子里面想的都是释放欲望。


“你知道吗?当我得知我怀孕的时候,我惊奇的发现生命是那么的奇妙,一个小小的生命就在我的肚子里,我很期待能和孩子见面的那一天。”


你的笑容就像一把钥匙一样,渐渐地打开了祖玛紧闭着的心房,在你转身的瞬间,他的心像是停了一拍,从背后抱住了你,因为他以为你要远离他。


“祖玛?”


“……别离开我。”


“我不离开你,你先放开我。”你耐心的哄着祖玛说道。


“我不放……我放开的话……你会跑掉的。”


“那你为什么觉得我会逃掉呢?”


“……我不知道。”


“既然你不知道的话,那你能不能先放开我?”


“……不。”




















希望大家点赞或者在评论区给我留言,想看完整版的车话,可以加我微信或者是QQ哦。

评论(7)

热度(11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