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川病无

人生最大的爱好就是写孕期车🤤🥵

欲望系统⑦①

我好菜鸡


没有什么细节描写(手动再见) 


人设属于官方,ooc属于我 


短篇 


私设 


内有不少原创人物


想要点赞和评论 


好感度为满


我要boki了!!!


()括号里面的内容更精彩


















几天后,你终于离开了医院,即使大病初愈,你依旧想要赶紧去学校保护金,总感觉金会被狠狠的欺负一顿。


“姐姐,你身体刚好就回来上学,没问题吧?”金担心的问道。


“没事的,这次进医院只是个意外,以后我会照顾好自己的,你不用担心。”你露出微笑,想让金放心回答道。


“那就好,这几天我可担心姐姐了,要不是因为学校的问题,我早就想去医院找你了……”


话音未落,金就撞到了前面的人,为了不让金摔倒在地,你连忙抓住了快要摔倒的金,你搂着金的腰问道。


“金,你没事吧?”


“没事。”


金的脸莫名其妙的红了起来,不仅是你,就连他自己都觉得自己像一个小孩子一样,总需要你的保护,刚才要不是你行动敏锐,他早就摔倒在地了。


“(又被姐姐救了,好不甘心。)”


















撞到金的人,你真的是太熟了,他就是原著中金的后攻之一嘉德罗斯,他和金就是像今天这个样子才认识的。


嘉德罗斯依旧是那一副傲慢的表情,看上去根本不想为自己撞到了金的行为而道歉。


就是这副可恨的傲慢,让你一直都想把嘉德罗斯从高贵的王位上拉下来,狠狠的蹂躏他。


“撞到了人还不道歉,果然只是个渣滓。”嘉德罗斯用蔑视的眼神看着你和金说道。


“喂,明明是你先撞到了金,现在反而说说金先撞到了你,你这是恶人先告状。”你挡在了金的面前,俯视着眼前的嘉德罗斯,微微皱着眉头说道。


















“我允许你这样子和我说话了吗?”嘉德罗斯微微仰起了头问道。


“你不就是仗着地位高嘛,我告诉你,你迟早会被人拉下高位的,金,我们走。”


“好的,姐姐。”


放学后,天色已经完全黑了下来,嘉德罗斯站在校门口等着自家司机开车过来。


忽然他听到了背后有脚步声,刚转过头就看到了一个看不到脸的黑衣人,拿着棒球棍敲击了自己的后脑勺,黑衣人把嘉德罗斯装进了麻袋里说道。


“请好好享受我为你准备的礼物吧,嘉德罗斯。”


















你哼着歌去学校,金感到不明所以问道。


“姐姐,是不是发生了什么,怎么今天看上去心情非常好的样子?”


“那当然是因为我在期待这次的春游啊,我很期待能和金一起春游。”你一脸宠溺的望着金回答道。


“啊,春游啊……其实我从来没有春游过。”金对手指说道。


“没有春游过?金,把详细情况告诉我。”你严肃的问道。


“是这样的,姐姐总是说我们家穷,春游的话,一个人去就行了,所以一直是姐姐和其他同学去春游,我都是在同学们春游的时候呆在家的。”金诚实的回答道。


听到这里的脾气又蹭蹭的往上涨了,沃丽伦那个女人居然敢这样对待金,真的是不想活的节奏。


“放心,这次春游的费用由我来出,她不会再阻止你去春游的。”


“谢谢姐姐。”


“不用谢。”


















进了班级后,吵闹的同学们立刻安静了下来,生怕下一秒会惹你生气,丹尼尔走进了班级里,并且宣布今年的春游,大家激动的喝彩着。


“同学们,这是你们升上高中后,第一次春游,有许多有趣的游戏,为了增加趣味性,这次的分组是由抽签决定。”


“老师,为什么要抽签决定?这是什么意思?”


“意思是你愿意组队就组队,不愿意组队也得组队,还有为了能让大家更了解春游,我们会请参加过春游的高年级学长来带你们。”丹尼尔冷静的解释道。


丹尼尔似乎在警告班里的同学,抽到了金,不要随便的嚷嚷,否则会把你惹毛的。


















“好了,每位同学按照自己学号一个一个的上来抽签。”丹尼尔讲完了规则说道。


你用魅术操控了每一个同学,只要有人摸到了金的卡片,就会立刻被你换掉,这样你就可以光明正大的抽到金了。


结果得意忘形的你忘记了格瑞的存在,格瑞抽到了金的卡片,气的你差点破口大骂。


穿着备用校服的嘉德罗斯抽到了带有你名字的卡片,微微皱起了眉头,但也没有抱怨什么。


把带有名字的卡片给了你,然后回到座位上,简直是气的让你咬牙切齿,但你却没看到嘉德罗斯不同寻常的微妙眼神。


















下课刚进食堂,同学们就自动给你让出了一条路,你和金找到了合适的位置,坐下来吃饭,你记得今天好像是情人节来着,所以特意为金准备了巧克力。


“金,今天可是个好日子,有没有什么东西是要给我的呀?”你期待的问道。


“啊,差点忘掉了,今天是情人节,我为姐姐准备了巧克力,是我亲手做的,希望姐姐能喜欢。”


“那是当然的了。”


你开心的捧着手中的巧克力,坐在你身后的嘉德罗斯食不知味,如同嚼蜡,他一直在怀疑你是不是昨晚的黑衣人,但雷德给的消息并不是他所想的。


昨天晚上你并没有出门,整晚都在和金一起写作业,压根都没有出门过,线索突然就断了。


















“金,这是我从西西里国带来的榛子牛奶巧克力,我记得你小时候吃过这个牌子,所以这次情人节礼物我就选了这个牌子的巧克力送给你。”


“谢谢姐姐,没想到姐姐还记得我喜欢吃的巧克力,我好高兴。”


你刚从口袋里拿出自己买的榛子牛奶巧克力,下一秒一双大手把你的榛子牛奶巧克力给拿走了,是雷狮。


“雷狮,你拿我的巧克力做什么?把我的巧克力还给我。”


你站了起来,试图从雷狮的手上抢回巧克力,雷狮像是在用逗猫棒逗你一样说道。


“为什么要还给你,到了我手上的就是我的。”


“你欺人太甚。”


















“你可别冤枉我,我对你的身体情况知道的一清二楚,我可不想像上次那样给你打电话叫120了。”


“我自己的身体,我清楚,快还给我。”


“不还。”


被雷狮这么挑衅,你的火气噌噌往上涨,你看中了雷狮的位置,准备用腿踢雷狮的裆,但是雷狮的反应比你还快,你的腿还没踢到,就被雷狮抓住了。


雷狮对着你雪白的大腿吹了个口哨,吹着你立马想把腿收回来,但是雷狮一直擒着你的大腿,你的腿根本收不回来。


“放开我。”


“我好不容易抓到你,为什么要放?”


“你……”


















这时一把苦无向雷狮袭来,雷狮放开了你的腿,躲开了苦无,你和雷狮同时看向了投放苦无的人。


你在前几个的世界根本没见过他,不过,原身的记忆让你知道了他的名字,他就是金的另一个发小神近耀。


“神近耀,你居然把防身的武器扔向了我,怎么,是想和我打架吗?”雷狮皱着眉头问道。


“我……不想和你打架……我只是想让你放开她。”神近耀手中握着另一把苦无回答道。


“怎么,你也认识这小鬼?”


“我没什么意思……我只是想让你放开她……仅此而已。”


神近耀和雷狮之间的修罗场,你不感兴趣,你现在只想远离雷狮,你拉着金的手说道。


“金,我们走。”


“好的,姐姐。”


















希望大家点赞或者在评论区给我留言,想看完整版的车话,可以加我微信或者是QQ哦。

评论(1)

热度(24)